日本「令和最強」音樂團體YOASOBI 晚間新北開唱High翻全場
YOASOBI晚間新北開唱,承諾未來還會再回來。(圖/擷取自YOASOBI X)

日本人氣音樂組合YOASOBI今晚在新北Zepp New Taipei開唱,一連帶來Idol等17首夯曲,全場熱唱80分鐘,主唱ikura更數度嗨喊台語「多謝」,感謝台灣粉絲應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YOASOBI今晚將登NHK「紅白歌合戰」 獻唱年度動漫神曲「IDOL」

被譽為「最會創作爆紅歌曲的日本團體」的YOASOBI,2019年由主唱ikura及製作人Ayase組成,今晚一開場就連唱「向夜晚奔去」、「祝福」、「三原色」,並數度邀大家跳起來,讓台下應援棒揮舞和歡呼聲不斷。

ikura開心用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YOASOBI」更開心喊「我愛麻糬」,當要提到下一項食物時,她一度忘記如何用中文稱呼,相當慌張,最後才想出「珍珠奶茶」。兩人也強調第2度來台灣很高興。

當YOASOBI唱到與寶可夢合作的單曲Biri-Biri時,皮卡丘、新葉喵、呆火鱷和潤水鴨人偶還跑出來伴舞,相當可愛。來到歌曲「溫柔的彗星」時,ikura則請歌迷開手機燈一起搖擺,期間不斷用台語的「多謝」、「我愛你」,感謝台灣粉絲熱力應援。

兩人也用心準備中文唸信環節,由於本次專場沒有中文翻譯,Ayase好奇詢問大家是否聽得懂日文,沒想到台下粉絲都舉手說懂,讓他嚇了一跳,用中文努力說:「我們今天來為大家表演,讓我們一起嗨到最後吧。」

再換ikura用中文向粉絲告白:「和大家一起的時間很幸福,能夠再次回來,都是因為台灣的粉絲一直在台灣支持我們,給我們很多愛。我們未來的夢也想和大家一起實現。」

身為擁有熱門動漫主題曲的演唱組合,YOASOBI今晚也金曲連發,包含「葬送的芙莉蓮」主題曲「勇者」、BEASTARS主題曲「怪物」等,YouTube點閱破4.1億次的「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則成為安可曲,演唱背景更穿插角色星野愛畫面,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Ayase也承諾絕對會再回來。

由於YOASOBI今晚開唱前仍有許多網友求票入場,讓主辦單位對實名制審查更加謹慎,從下午4時30分即開始排隊驗證。主辦方表示,確實有出現證件沒照片、證件與名字不符、沒帶證件情況,最終都被勸退離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大咖韓團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