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竟成台中海線選舉障礙? 蔡壁如爆:「這款面紙」沒人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這回參選台中海線立委的蔡壁如,以些微票數,敗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她上節目自爆,直說印有柯文哲圖像的面紙,根本發不出去。如今也傳出,民眾黨有意找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更多新聞: 民進黨人士「進軍Threads」拉攏年輕人!溫朗東讚「好開始」籲1件事

前立委(民眾)蔡壁如:「發文宣每個幹部,都知道發文宣要倒過來。」

民眾黨這回選戰,參選台中海線立委的蔡壁如,上網路節目,自曝選戰的困境,直說印有柯文哲圖像的面紙,在選前根本發不出去,直說柯文哲竟然成為她競選障礙。

前立委(民眾)蔡壁如:「總統副總統的單獨面紙我們都發不出去,因為幹部也會覺得說,我們今天是來希望壁如姐選上,那如果柯文哲來就變成是....,我真的不能講他是障礙。」


柯文哲竟成台中海線選舉障礙? 蔡壁如爆:「這款面紙」沒人要

蔡壁如選後上網路直播接受訪談。(圖/翻攝有哏來爆)

蔡璧如選後頻頻爆料,先前還透露柯文哲敗選後,情緒仍在"否定期",士氣低迷。不止蔡壁如,前秘書長謝立功也不斷劍指黨中央,先前質疑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調失準、總統票數沒達標。同時也批評現任秘書長周台竹,怎麼能繼續當秘書長,持續逼宮。

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1.18):「如果你(周台竹)今天在其位又謀其政,何須我謝某某出來說三道四,就是因為你還沒有把事情做好。」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每個選區都會有他們各自面臨的情形,那我們都尊重每一個候選人,他們所表述的一個狀況。」


柯文哲竟成台中海線選舉障礙? 蔡壁如爆:「這款面紙」沒人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釀茶壺內風暴,選後權力該如何重分配?傳出柯文哲在日前的中央委員會上,有意將蔡壁如拉回權力核心,擔任中央委員。另外會中也討論到增設副主席的可能性,不過還需要黨代表大會通過才能執行。

準立委(民眾)黃國昌:「(來爭取副主席?),我說過了我不會參與黨務,對於民眾黨未來黨務的運作,我一定都是尊重柯文哲主席,還有其他黨內先進的意見。」

柯陣營如何布局,壯大自身力量,考驗民眾黨的智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吐瓦魯選後將與我國斷交? 外交部:各領域雙方持續強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