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才上演大和解  網紅Toyz和超哥再因餐廳評論槓上!
Toyz兩個月前剛和超哥和解 未料再起紛爭(圖/賀瓏夜夜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Toyz跟超哥,過去早有嫌隙,Toyz在開設的節目上,評論超哥的「超派雞排」,給出超低評價,還踢爆員工疑似亂倒廢油,兩人隔空互槓,才剛上演大和解,短短兩個月再起爭端,而Toyz過去電競選手起家,曾拿下世界冠軍,卻因涉嫌販毒吃上官司,而超哥則是從事長照醫療產業,堪稱是全台最有錢YouTuber。

更多新聞: Toyz店內見超哥直噴「醋飯超難吃」 兩人互嘴: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

網紅超哥表示「我給你申請的資料,就證明我的財力超過一億,你給我(額度)一百萬。」節目上開箱黑卡,對於額度不夠,網紅超哥一度氣到要剪卡,粉絲多達42萬人,從事長照醫療業的他,堪稱是全台最有錢YouTuber,岳父除了是前調查局科長,岳母更是全台第一位女分局長,都曾是警調高層。網紅超哥表示「那時候我岳母是分局長,他打話給我父親說,你兒子好像小太保一樣。」

兩個月前才上演大和解  網紅Toyz和超哥再因餐廳評論槓上!
超哥岳母為全台第一位女分局長(圖/超派人生)

而打人事件中,另一位主角,網紅Toyz,則是「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起家,曾拿下2012年世界冠軍,只是2021年驚傳販售大麻菸彈,二審遭判刑4年2個月,去年受邀擔任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嘉賓,得獎人恰好是死對頭「亞洲統神」,直接當眾開嗆。不只和統神有過節,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早就跟網紅超哥,結下樑子。網紅Toyz表示「得罪也要講一聲,跟雞排店比,就一般鹽酥雞的雞排來說,他沒有比較好吃。」

兩個月前才上演大和解  網紅Toyz和超哥再因餐廳評論槓上!
Toyz曾上「賀瓏夜夜秀」跟超哥大和解(圖/賀瓏夜夜秀)

直接在節目評論,雞排沒有比較好吃,還抓包員工疑似亂倒廢油,雙方隔空互槓,一度害得其他分店也被牽連,而汐止店開業短短38天,吹熄燈號,只是歇業原因眾說紛紜,但就在兩個月前,兩人上演大和解。節目「賀瓏夜夜秀」表示「讓我們掌聲歡迎神秘嘉賓,超派雞排超哥,抱一下抱一下YA。」節目上來個愛的抱抱,原以為彼此恩怨一筆勾銷,如今Toyz,再度前往超哥餐廳「給意見」,兩人紛爭再起,躍上社會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Toyz評價太毒舌慘遭打破頭!陳沂抓直播「1幕」超哥太糗:他廢沒打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