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拳上Toyz!諭令「5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再嗆:時間倒回還是會揍
超哥20日晚間動手毆打Toyz,被逮捕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昨(20)日晚間前往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並不斷批評餐廳餐點,結果超哥似乎按捺不住脾氣,最後忍不住動手痛毆Toyz,把對方打到頭部見血送醫。超哥後續被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他步出地檢署的畫面也曝光,超哥受訪時表示,打人是不對的,但是如果時間倒回去,他還是會揍Toyz。


更多新聞: 超哥當街「拳上」Toyz大濺血!岳父母警界高層「超派背景」被起底

超哥拳上Toyz!諭令「5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再嗆:時間倒回還是會揍
超哥以5萬元交保,他步出地檢署時表示,時間倒回還是會揍Toyz。(圖/翻攝畫面)

動手的超哥進了警局,後續又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問完事發經過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他在辦好交保事宜後,一派輕鬆地走出地檢署大門。對於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會擔心在緩刑期間又動手打人,讓刑期加重,而嘗試和Toyz和解,對此,超哥表示,打人是不對的,但對於Toyz的挑釁,他認為沒有人可以接受,「你來我的餐廳從頭到尾都在嫌,不收錢也不是,拿最好的料理款待你也不是」。

超哥拳上Toyz!諭令「5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再嗆:時間倒回還是會揍
超哥在助理陪同下,離開台北地檢署。(圖/翻攝畫面)

超哥還說Toyz很聰明,講評時說知道要說魚很好吃、飯很難吃,因為他如果全盤都說難吃,這樣的評論就是不切實際。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的行為影響到曾待過警界的岳父岳母,超哥也表示:「不會阿,一人做事一人當,我是揍了他而已,又不是怎麼樣」。最後超哥也再度重申立場:「打人是不對的,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

超哥拳上Toyz!諭令「5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再嗆:時間倒回還是會揍
Toyz(左)批評超哥(右)的餐廳,最後超哥按捺不住火氣動手揍人。(圖/翻攝自youtube@khlow7444)

回顧整起事件,Toyz先前就因為爆料超哥的雞排店偷倒廢油,讓2人結下樑子。Toyz昨日又到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店用餐,並批評醋飯不好吃,後來超哥似乎難以忍受一連串的批評,直接動手狂毆Toyz,把人打到頭部見血,衣服也被扯壞。後續警方立即到場,將超哥以現行犯逮捕,Toyz則是緊急送醫,頭部縫了10針,Toyz事後也表示,將以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及組織犯罪等罪提告超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Toyz「頭縫11針」醫療紗布染血畫面曝!網刷留言:是想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