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禮聘NBA「表弟」卡森斯來台 雲豹單週2連勝票房翻3倍
台啤永豐雲豹球星卡森斯,上週末在桃園巨蛋登場。(圖/雲豹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之後,台灣職籃再度重金禮聘NBA球星助陣,台啤永豐雲豹找來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上周末開箱,雖然首秀表現和票房,都不如霍華德當初的滿場榮景,但是卡森斯連兩天出賽,越打越好,不但幫助雲豹兩戰全勝,票房更是翻了3倍之多。

更多新聞: 「表弟」性格低調、僅簽短約 雲豹魔獸旋風難複製

一個人單挑馬爾他巨獸,卡森斯展現NBA等級等級的爆發力,讓球賽主播驚嘆:「給到卡森斯,扛開了對手,上籃得分。」不過卡森斯上週六首秀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尤其是拿來和上個賽季的魔獸霍華德相互比較的話。卡森斯的初登場,得到13分抓下10籃板雖然是雙十的成績單,但是相較於霍華德38分2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遜色不少,另外表弟首戰並沒有帶來滿場觀眾,效應不比霍華德當時第一場一萬五千人爆滿的旋風。


重金禮聘NBA「表弟」卡森斯來台 雲豹單週2連勝票房翻3倍
「表弟」卡森斯首秀繳雙十成績。(圖/雲豹臉書粉專)


不過相較於霍華德,33歲卡森斯更為年輕、身手依舊,球賽主播提到:「再來一個三分球,卡森斯完全打開了。」他週日第二場出賽表現立刻大幅度升級,高效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外帶4抄截,賽後這位雲豹重量級球星卡森斯也說道:「首戰賽後有經過冰敷,另外還有我在第二戰賽前有好好休息,睡了兩個小時,兩天場上的表現,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但隨著時間我的狀態肯定會越來越好。」


重金禮聘NBA「表弟」卡森斯來台 雲豹單週2連勝票房翻3倍
卡森斯率雲豹單周兩勝登頂,第二天更繳出NBA級鬼神數據。(圖/雲豹臉書粉專)


到台灣不到48小時,卡森斯努力克服時差、投入高強度賽事,也讓進場球迷人數翻倍,兩場比賽平均將近6000人,一口氣成長三倍,雲豹球星卡森斯練球時就曾表示:「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我會用正確且最有效率的方式打球,也為了勝利去做很多事,同時也想要讓球迷們大飽眼福,我會拿出最高水準的狀態來比賽。」


重金禮聘NBA「表弟」卡森斯來台 雲豹單週2連勝票房翻3倍
卡森斯旋風來台,為雲豹帶來實質佳績和進場球迷。(圖/雲豹臉書粉專)


雖然表弟個人風格沒有霍華德吸睛,但是他還是帶來票房的挹注,而且兩場比賽也幫助雲豹隊奪下二連勝,加上對票房的挹注,展現NBA球星的實力和吸引力。

更多新聞: NBA球星卡森斯加盟T1雲豹 「全民表妹」李雅英驚喜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