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擦撞機車太緊張 轎車「油門當煞車」再撞便當店
黑色轎車撞進便當店,轎車的引擎蓋、前擋車窗都是碎玻璃。(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劉尹淳 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轎車迴轉時,先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汽車駕駛又因一時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結果直接衝進便當店,造成騎士、店員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排除酒駕,但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注意!國1南向岡山段「2車相撞」 車流回堵


迴轉擦撞機車太緊張 轎車「油門當煞車」再撞便當店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無辜遭撞,大門口玻璃碎滿地,店裡也亂糟糟。(圖/民視新聞)


畫面中,一輛黑色轎車,在對面準備迴轉,但下一秒,卻和後方機車撞個正著,機車上的駕駛和乘客被撞飛,黑色轎車筆直撞進便當店。隔壁店家表示,當下黑色轎車,應該是停在對面的服飾店,然後迴轉的過程中,剛好後面有一台機車要過,汽車駕駛應該也是在閃機車。


迴轉擦撞機車太緊張 轎車「油門當煞車」再撞便當店
黑色轎車先擦撞機車,又誤踩油門筆直「停」進便當店。(圖/民視新聞)


事發就在嘉義朴子市的一間便當店,早上8點,黑色轎車突然撞進來,被撞的便當店,大門玻璃整個碎滿地,店裡的櫃子、大飯鍋也被撞凹,轎車的引擎蓋、前擋車窗都是碎玻璃。便當店業者表示,因為我們是10點才營業,店長在整理盒子,另外有兩位店員就在後面,事發當下,只聽到我們店長說趕快來救我,因為他好像被擠壓在角落。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初步了解,是黑色轎車想向左迴轉,但未注意後方車況,先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肇事的駕駛,又疑似太緊張,誤將煞車踩成油門,結果衝進便當店,造成機車騎士和便當店店員受傷。救護人員到場,趕緊拿紗布、生理食鹽水、和繃帶,進行包紮,意外發生後,店家也趕緊清掃,恢復店面原狀,但就快過年了,這一撞不僅無法做生意,生財工具恐怕也得花上一筆費用。


更多新聞: 粉紅超跑撞草叢「還沒洗就闖禍」 車主友人「棄車逃逸」恐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