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社團驚見「萬年大樓8F」求售文!屋齡50年「開價2.8億」網一看細節搖頭
萬年大樓2.8億出售的消息曝光,讓許多民眾感到超可惜。(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北萬華的西門町每到假日期間總會湧現來自各地顧客,來到當地體驗台北繁華盛景,不少國外旅客也會將西門町列為來到台灣首選目的地,不過近年就有不少討論指出西門町人氣面臨熄燈危機,連其中著名的「萬年大樓」都在網路發文出售,消息一在網路曝光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許多民眾看到其中開價條件,更留言表示:「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更多新聞: 仁寶尾牙「霸氣倒籤筒」8千人爽領大紅包!伍佰一看獎金嚇歪:很高餒


賣房社團驚見「萬年大樓8F」求售文!屋齡50年「開價2.8億」網一看細節嘆氣了
萬年商業大樓8樓出售消息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大台北94 狂 買賣新成屋 中古屋 討論區)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台北94 狂 買賣新成屋 中古屋 討論區」公開發布一篇出售文,地點就在「(萬年商業大樓)西寧南路70號8樓」,總價為2.8億,坪數有2.8億(權狀),屋齡則有50年,此文一曝光馬上吸引眾人目光,許多人感嘆回憶中的萬年商業大樓居然也要轉手,留言表示:「真的是有點可惜了,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位置那麼好,獅子也是……」、「就算出租要回本,都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有2.8億我買這要幹嘛?」、「有3億也不會買這。」。


賣房社團驚見「萬年大樓8F」求售文!屋齡50年「開價2.8億」網一看細節嘆氣了
萬年大樓8樓曾由「U2電影館萬年館」承租。(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事實上,公告出售的萬年大樓8樓曾經是許多人青春回憶「U2電影館萬年館」的經營空間,原本租下8、9樓的U2,最終退租8樓,房東還曾經公開在網路招租每個月50萬元,最終一直沒有下文,最終屋主決定直接出售,當時屋主開價2.7億,根據《591房屋交易網》資料顯示,萬年大樓8樓土地使用分區為商四,權狀坪數高達388.14坪,兩年前屋齡為48年,管理費每個月須要支出5.7萬元,然而雖然設有地下室設備,但目前已經損壞,只能當倉庫使用。

更多新聞: 到底賣啥…「神祕菜單」橫豎左右都看嘸!網崩潰喊「想到失眠」釣出老闆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