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辦桌8道菜「有魚有肉」僅3800元!超澎湃菜單曝光…網手刀訂桌:餓了
西螺農會籌畫「雲林蔬食文化饗宴」活動,由於宴席價格過於實惠而引發話題。(圖/翻攝自FB@張麗善)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位於雲林北端的西螺鎮,以稻米、醬油等豐富農產聞名,近年為推廣低碳、蔬食文化的在地目標,西螺鎮農會決定在12月10日於鹿場乾燥中心席開200桌,舉辦蔬食幸福餐桌饗宴,不只有素食選項,葷食習慣民眾也能有符合口味的餐點,每桌開價3800元,將能享有8道「正港手路菜」佳餚,由於價格相當實惠,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民眾爭相訂桌,成為近期西螺鎮最熱門話題之一。

更多新聞: 超越布丁!他曝乾泡麵「加1物」美味翻倍太神仙…網一試驚喊:過份好吃了

雲林辦桌8道菜「有魚有肉」僅3800元!超澎湃菜單曝光…網手刀訂桌:餓了
葷食菜單的8道料理為:瓜仔烏骨雞、青蔥龍虎斑、海鮮燴食蔬、高麗菜米糕、美生菜番茄白蝦、炸野菜魚堡、紅燒虎掌青花菜、高麗菜火鍋、甜品。(圖/翻攝自FB@張麗善)
由農會籌畫「雲林蔬食文化饗宴」,邀請專業廚師運用西螺在地農產蔬食,規劃8道完整宴席料理,整桌3500元就能吃到來自雲林的蔬菜、國產豬,以及各種當令食材,為符合「低碳運輸」的理念,師傅堅持一定要「產地直銷」,同時也兼顧推廣在地特色美食的雙贏優點,一整桌澎湃料理的神祕真面目也緊接著在網路曝光,葷食菜單的8道料理為:瓜仔烏骨雞、青蔥龍虎斑、海鮮燴食蔬、高麗菜米糕、美生菜番茄白蝦、炸野菜魚堡、紅燒虎掌青花菜、高麗菜火鍋、甜品;素食餐桌菜色則有鮮蔬和風拼盤(和風蔬果、五味肉凍、丁香花生、日式黑豆、淨味素卷)、香菇銀包雞、髮菜吉祥羹、美食米糕雙味、藥膳佛跳牆、餘鍋堂華宴、蔬菜苳寶藏、山藥鮮筍湯、精緻芒果布丁,幸福餐桌共8道菜色加甜點。

雲林辦桌8道菜「有魚有肉」僅3800元!超澎湃菜單曝光…網手刀訂桌:餓了
活動將在12月10日舉行,預計開200桌,每桌10人、8道料理,只要3800元,(圖/翻攝自FB@張麗善)

西螺農會公開消息指出,本場活動將在12月10日在西螺鎮農會鹿場乾燥中心辦桌,預計席開200桌,每桌10人、8道料理,只要3800元,換算下來每道菜平均為475元,CP值激高的辦桌活動一曝光,立刻吸引不少民眾打電話訂桌,許多網友也興奮評論:「好棒的料理。」、「看了這些料理,肚子都餓了。」、「想訂桌!」、「我又餓了。」、「流口水了!」。

更多新聞: OL自助餐「夾5樣菜220元」驚喊太貴!內行看見「1食材」秒懂了: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