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裝遊故宮!法國媽媽「一秒化身古代美人」 6旬尪烙情話閃瞎眾人
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帶著一家人參加故宮舉辦的宮廷派對,還全家人穿古裝化身古人,如同穿越到古代一般。(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外國人都中華歷史文化相當著迷,各式歷史博物館更是旅遊觀光必去景點之一。日前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就帶著自己的爸媽,還有台灣老公和女兒,一起到國立故宮博物院,體驗了一場結合西方的變裝樂趣,又充滿東方歷史底蘊的宮廷派對,在這場大型的活動中,一家人甚至換上全套古裝,Anna的媽媽在造型師的巧手下,一秒化身為古代美人,看得年屆60的老公眼睛發直、狂烙情話,還衝上前親吻老婆,看得在場的眾人都被兩位長輩的戀愛泡泡閃瞎。

更多新聞: 被寶島寵壞!回娘家第1天就想念 英法人妻崩喊: 台灣太方便了


穿古裝遊故宮!法國媽媽「一秒化身古代美人」 6旬尪烙情話閃瞎眾人
Anna帶著一家人體驗穿古裝,難得的體驗讓一家人玩得相當愉快。(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法國人妻Anna的親爸媽近日來台遊玩,為了爸媽在台灣玩得愉快,Anna不但貼心為他們安排中文的學習課程,讓他們在台灣可以溝通無礙,在娛樂方面Anna還找了可以體驗歷史文化的活動,一家人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體驗一場大型宮廷派對,為了更好感受在故宮的氛圍,一行人一進到故宮馬上前往換裝,在造型師的幫忙下,穿上了繁複的古代服飾和髮飾,整家人就如同穿越一般。

穿古裝遊故宮!法國媽媽「一秒化身古代美人」 6旬尪烙情話閃瞎眾人
Anna的爸爸看到老婆的古裝打扮,不斷地誇獎老婆漂亮,還大讚「跟她結婚真的對了」。(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由於外國人換古代裝扮相當少見,Anna也問爸爸對媽媽的感覺如何,爸爸則表示:「媽媽越來越漂亮,跟她結婚真的結對了。」說完還走到媽媽身旁,不管旁人還在幫忙梳妝打扮,就往媽媽臉上親了一口,徹底展現歐洲男人的浪漫情懷,逗得媽媽眉開眼笑,露出宛如少女戀愛般的笑容,兩位長輩的甜蜜互動,讓眾人看了瞬間被閃瞎眼睛,不過網友們也誇獎他們夫妻的感情恩愛,「台男真的不浪漫,沒關係,法爸演給你看」、「爸爸很浪漫」、「媽媽真的很適合唐朝打扮,難怪爸爸會親她,太漂亮了」。



更多新聞: 寶島料理不再怪!嫁台多年口味大轉變 法國人妻笑:我變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