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寶島寵壞!回娘家第1天就想念 英法人妻崩喊: 台灣太方便了
法國人妻Anna和英國人妻Amy,是嫁來台灣多年的台灣媳婦,偶爾也會回娘家探親,但她們最近分享,住在台灣久了反而覺得自己被寵壞。(圖/翻攝「 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居住在台灣,可以享受生活上許多便利性,但對於偶爾需要返回娘家探親的新住民來說,卻是另類的煎熬。近日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和英國人妻Amy,分享回娘家後總是容易特別想念台灣,她們提到雖然在台灣的時候,總會覺得想家,但是當她們真的回到了娘家時,就瞬間想回來台灣,而原因竟是「台灣太方便了」。

更多新聞: 「媽寶姐控」敢嫁嗎?她怨尪婚前薪水全上繳…婚後拿回「剩這些」網嚇呆


被寶島寵壞!回娘家第1天就想念 外國人妻崩喊: 台灣真的太方便了
Amy還回想當年她第1次回娘家時,第1天就想要回台灣了,因為台灣實在是太便利。(圖/翻攝「 法國Anna」YouTube)


法國人妻Anna和英國人妻Amy,是嫁來台灣多年的台灣媳婦,偶爾也會回娘家探親,但她們最近分享,住在台灣久了反而覺得自己被寵壞,甚至覺得住在台灣比住在自己的家鄉好,Amy還回想當年她第1次回娘家時,第1天就想要回台灣了,她解釋因為她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返鄉,突然感到想要上廁所,結果因為英國的廁所要收費,她拿著一堆東西還要在身上尋找零錢,一時間就讓想起了在台灣的方便,她也提到英國的男生都很紳士,會幫她提行李,但是在台灣「捷運站都有廁所和電梯」,根本不用看著階梯發愁。

被寶島寵壞!回娘家第1天就想念 外國人妻崩喊: 台灣真的太方便了
最後法國人妻Anna和英國人妻Amy也慶幸,自己能有兩個國家,若是待在這個國家,就可以期待離開並去下個國家。(圖/翻攝「 法國Anna」YouTube)

Anna則說她回法國的時候,吃個速食店3個人要花上60歐元(約2053元新台幣),讓她馬上想起台灣便宜又好吃的泡麵,當下和家人開玩笑地說:「還是我們回家吃泡麵。」提到物價時Anna和Amy都特別有感觸,Amy也直言:「在台灣你可以過得很開心。」因為不會為了價錢擔心,但她也表示雖然如此,她還是覺得慶幸,因為她們有兩個國家可以去,可以不斷期待要去哪個國家。




更多新聞: 走鐘獎驚見「超仙正妹」激辣全透視!他急PO文找人…真實身分竟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