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車禍⋯家長收到「手寫求償」!誇張金額全網看傻:以為中樂透?
近期就有一名家長煩惱,孩子日前不小心發生交通事故,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車禍後的理賠,不少人都曾遇過獅子大開口的狀況,近期就有一名家長煩惱,孩子日前不小心發生交通事故,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大嘆「以為中樂透?」。

更多新聞: 快新聞/NET刊廣告質疑「微風東岸」招商違法 基市府回應了

孩子車禍⋯家長收到「手寫求償」!誇張金額全網看傻:以為中樂透?
騎士提出60萬元的後遺症、復健求償和30萬元的精神求償,最離譜的是,即使調解他仍要求網友日後如果有發生相關問題,還會需要負責。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網友在18日透過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孩子不小心撞上機車騎士,對方也不願意提供交通、醫療收據、診斷書、公司請假的大小章等證明,要求看機車損壞也不答應,最後只傳了一張機車估價單以及手寫滿滿一整頁的求償表。從畫面可見,除了住院費、門診費之外,還有車禍當時所穿的衣服、計程車費以及無法上班的每日薪資等,預計超過百萬元。

騎士提出60萬元的後遺症、復健求償和30萬元的精神求償,最離譜的是,即使調解他仍要求網友日後如果有發生相關問題,還會需要負責。面對騎士的要求,原PO網友無奈,「難道如他所說10、20年後,老了不能行動了,結果還要小孩去負責他的看護?安養費用嗎?我能如何應對呢?」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上法院讓法官判吧,他肯定被法官打臉的,第一次聽到和解完,日後有問題還要負責的,很敢開價很敢講」、「笑死,第一次聽到和解後日後還要負責的」、「不用理,直接法院見就好」、「遇到這種獅子大開口的我錢寧願拿去請律師」、「以為中樂透?」此外也有網友建議「有保險的話給保險公司處理,不用急喔~」、「有三聯單?初判表?本身沒保險嗎?有保險就讓保險公司去跟對方周旋」、「直接不調解,交給法院跟保險去執行就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本以為準備好!癌父返家走完最後一程 網紅追憶:從停車場就開始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