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一記麻辣鍋!PLG國王「130公斤坦克」擋下NBA榜眼 王柏智猛開砲飆三分
新北國王隊背靠背迎戰高雄鋼鐵人,130公斤的坦克王柏智,擋下曾是NBA選秀榜眼的塔壁,讓主場球迷嗨到爆。(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隊,1月21日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然而陣中130公斤的坦克王柏智,卻在外線火力全開,轟得鋼鐵人體無完膚,且還擋下曾是NBA選秀榜眼的塔壁(Hasheem Thabeet),驚奇表現讓主場球迷嗨到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挺台鋼雄鷹與啦啦隊尬跳「影片曝光」 網笑翻:這是在搖嬰兒吧

賞一記麻辣鍋!PLG國王「130公斤坦克」擋下NBA榜眼 王柏智猛開砲飆三分
國王陣中130公斤的坦克王柏智,在外線火力全開,轟得鋼鐵人體無完膚。(圖/民視新聞)
多名主力因傷缺陣的新北國王,本場比賽擺出小球陣容,然而在面對有身高221公分的塔壁,所坐鎮的鋼鐵人禁區,顯得有些無力,還一度被拉開近雙位數分差,好在換上攻守全能的曼尼高(Kenny Manigault)改善進攻節奏後,加上復出的楊敬敏展現老將價值,國王才終於找回節奏主動出擊,成功逆轉頹勢,並取得領先。
賞一記麻辣鍋!PLG國王「130公斤坦克」擋下NBA榜眼 王柏智猛開砲飆三分
王柏智替補上場後,接連靠著突破上籃和罰球再度反超,三局打完國王80:75維持領先優勢。(圖/民視新聞)
儘管在第三節一度被鋼解人的鐵米(Femi Olujobi)、銳米(Rayvonte Rice)聯手,打出15:4的攻勢反超比分,陷入拉鋸。但在王柏智替補上場後,接連靠著突破上籃和罰球再度反超,三局打完國王80:75維持領先優勢。末節王柏智更是接連命中三分彈,拉開比分奠定勝基,最後國王以110:97收下勝利,拿下3連勝。王柏智高命中率投進4顆三分,攻下本季新高15分,還在第二節時,賞給塔壁一記麻辣鍋,讓全場觀眾看得嗨翻。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台灣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添2金 游泳李翊菱破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