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納提交響樂團以舊日樂園 打造露天劇場

文/MUZIK

辛辛納提交響樂團(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旗下的Music & Event Management Inc. (MEMI)取得該地老牌的Coney Island遊樂園,計劃耗資1億1800萬美元,在此建立一座巨大的圓型戶外劇場,並將之打造為音樂產業頂級活動的必至殿堂,與鄰近的Riverbend和PNC Pavilion形成互補之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雲南山崩! 18戶、47人被埋

MEMI指出,這個音樂據點要開辛辛納提大區風氣之先,將配備最尖端的表演娛樂科技和頂級設施,當然更有進階音響系統與相應的座位安排,讓戶外音樂活動的所有元素得到充分發揮。

辛辛納提交響樂團董事長兼執行長Jonathan Martin表示,該處尚在初始規劃階段、許多細節還待確定。他們志在建立全美國最好的圓型劇場,新據點將引領音樂產業的未來,希望它可以帶動在地音樂、藝術、娛樂產業,活化地方經濟:「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領頭羊,就像Riverbend四十年前開幕時改變了我們音樂現場的樣貌一般。」

目前辛辛納提已經擁有16個容量超過千人的音樂演出場地,不過該地觀光局負責人Jeff Berding對於以新據點代替Riverbend仍表示肯定:「它已是陳舊設施,需要一些關懷和新的投資,使其成為能讓我們欣賞到一流音樂演出的據點。」而且他認為,新的據點與原有的其它場館容量各異,不用擔心它會對現有市場造成太多衝擊。

更多古典樂新訊息:MUZIK閱聽古典樂

24小時古典樂線上聽:MUZIK AIR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籍澳洲街頭藝人「氣球人」不幸潛水身亡 親屬將前往帶回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