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絕無藏私!親教Threads回覆如何幽默 鄭運鵬:內容和教給德德的一樣
鄭運鵬(中)親教Threads的內容如何幽默,還強調和教給德德(左)的一模一樣。(資料照/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儘管連任失利,但在社群平台「Threads」擁有20萬粉絲的「國民岳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2)日晚間親自教學,Threads的內容怎麼樣才會幽默有趣,還強調「內容和教給德德的一模一樣」,絕無藏私。

更多新聞: 鄭運鵬帥兒「德德」隱藏身份曝!維基揭「超狂代表作」網嗨:宇宙唯一

鄭運鵬表示,學測都結束了,這裡有很多學生朋友,他就來認真回答這幾天幾位朋友詢問他,「脆(Threads)的內容怎麼樣才會幽默有趣」?鄭運鵬也說,「我的內容有不有趣?這個部份見仁見智,不過在這裡的確算是受到歡迎,謝謝大家。」

「為什麼這裡的內容和留言會有趣?」鄭運鵬透露,他前天請教帥兒「德德」的觀察,德德認為,「你的留言不是一看就懂的那種,要再轉個彎,想一下才會懂,我大概沒辦法」,而德德也說對了,他連在辦公室聊天都會這樣,所以助理們會覺得有點煩。

鄭運鵬指出,他回答給各位的留言,會花個幾秒鐘想一下怎麼讓被留言的朋友有被尊重的感覺,當然那種生日許願類的,難免就寫罐頭了,但他也會加上他的生活常識來讓留言豐富一點,「動漫、科學都有,有轉彎就有驚喜感」。

鄭運鵬說,因此他也鼓勵德德要多一點生活常識,多方涉略,才能有多的素材變成內容會留言;不過,有了素材,還要能信手拈來,對他來說是靠「聯想力」,「我天生可能聯想力比較快一點」,這也可能是大家看到的特色。

最後,鄭運鵬強調,「以上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的小教室,內容和教給德德的一模一樣,絕無藏私」。

而「教學」不到50分鐘,就吸引超過1萬個讚。


更多新聞: 德德成新流量密碼連「維基百科」都有!鄭運鵬求「1事」保護兒子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