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籃PLG五大好球 夢想家「雙吉連線」林俊吉助攻吉爾貝克爆扣登冠軍
吉爾貝克空拋爆扣。(圖/福爾摩沙夢想家)

體育中心/張耀中、游博智報導

PLG最新的五大好球可以說是扣籃秀,勇士本土球星曾祥鈞,快攻雙手飛扣入選第五名,另外國王三位不同洋將爆扣籃框也全部上榜。至於冠軍好球是夢想家的"雙吉連線",林俊吉助攻找到吉爾貝克,上演第一時間的空中接力雙手猛扣,還把林書豪變成了海報配角。

更多新聞: 南韓女神曬麻辣級OOTD!泰國街上「比基尼撐不住」網羞爆:求偶遇

移動城堡、丼手丼腳、三次進犯、醋飯天條。酷帥高冷走對的路線,管他幾步才是極限,只問球鞋為何消失不見。

林書豪變身外送小哥,米歇爾升空爆扣收割。單節22分演出爆表,聯盟各大紀錄,只要書豪想要,應該都點得到。

不用讀心術,也能跟曼尼高共演雙人舞步。安妮亞大叫WAKUWAKU,安尼奎說聲YOROSHIKU。

年糕時間算得精,管它蘿蔔絲還是橡皮筋,只知入口Q彈真有勁,到底何物下肚說不清。

快攻推進萬事大吉,空拋上天逢凶化吉。C-TOWN招牌雙吉,吉爾貝克林俊吉,演出五大好球冠軍一擊。

更多新聞: 忍無可忍?陳昱瑞沒吃醋飯仍被「超派打頭」 攻城獅艾夫伯罰款+禁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