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癌入院治療 美防長奧斯丁術後首露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因攝護腺癌入院治療,今天(23)是術後首次露面,在家中視訊參與有關軍事援助烏克蘭的會議。

更多新聞: 二哈遭路人餵零食秒被拐!邊牧「咬繩死守」被拖著走…18秒片網笑瘋:救不了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烏克蘭的奮戰對所有國家都很重要,勇敢的烏國部隊正持續對抗,克里姆林宮的侵略我敦促繼續,提供烏克蘭能挽救生命的,地基防空系統與攔截器。」

攝護腺癌入院治療 美防長奧斯丁術後首露面
​​​​​​​​現年70歲的美國防長奧斯汀,在視訊會議說話看起來相當有精神,他去年12月22號入院接受手術治療,沒想到出現併發症,1月1號住院,隔天緊急轉往加護病房,3天後白宮才得知消息,但五角大廈的官員沒有報告住院原因,而他隱瞞病情的行為引發外界批評,共和黨政治人物表示,奧斯汀身負要職,手術與恢復情況應公開透明,奧斯汀回應質疑,表示會盡力做得更好。 更多新聞: 媒體末日!中國新聞徹底進入「通報時代」 重要新聞只能等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