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小客車直直撞上前車 一旁車輛駕駛神預言:我覺得會撞上
國道五號追撞事故,後方肇事車輛撞到,引擎蓋變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你累了嗎?日前晚間宜蘭國道五號,雪隧南下約18.8公里處,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沒保持安全距離,從後方追撞前車,撞擊力道之大,前方車輛的備胎,當場被撞掉在地上。全程都被隔壁車道的駕駛目擊,當時他們還在車上說,"我怎麼覺得會撞上",果然下一秒真的撞上。

更多新聞: 追撞國道工程車!小客車「翻轉180度」工人震飛慘摔 汽車粉專:拜託專心開車

民眾開車在雪隧內,旁邊突然出現一輛白車,大家都在剎車,就只有這輛車,直直向前衝,一旁駕駛直呼,可能要出事了!目擊駕駛:「我怎麼覺得他會撞上去!」話才剛說完,這輛白車,真的直接往前方車輛車尾撞上去,撞擊力道之大,前車的備胎,直接被撞掉在地上。

你累了嗎?小客車直直撞上前車 一旁車輛駕駛神預言:我覺得會撞上
國五雪隧發生追撞事故。(圖/民視新聞)

日前宜蘭國道五號雪隧南下約18.8公里處,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從後方,直接撞上車內有五人的銀色廂型車,所幸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事後目擊駕駛把型車器錄器PO上網,除了車禍引起討論,網友還歪樓,駕駛真的神預言!記者:「你會覺得他預言得很準嗎?」民眾:「他的經驗啦,因為他經驗他覺得說,開這麼快速度會出問題。」民眾:「天氣冷本來真的反應就會比較遲鈍,然後加上開暖氣的話,又在隧道裡可能就是人會有一點點想睡覺吧。」

你累了嗎?小客車直直撞上前車 一旁車輛駕駛神預言:我覺得會撞上
雪隧車流。(圖/資料畫面)

國道警察第九大隊交通組長黃子桂:「初步處理了解因為後車未保持安全車距,造成這起的追撞事故,我們現場了解處理的時候,發現人員均未受傷,只是車損很嚴重。」提醒民眾,最近寒流來襲,車內開暖氣,密閉空間容易造成精神不濟,開車上路,得更加留意車況,以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疑遊覽車駕駛身體不適!遊覽車連環追撞宛如「骨牌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