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遊覽車駕駛身體不適!遊覽車連環追撞宛如「骨牌效應」
遊覽車連環追撞汽機車「直直撞」。(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投票日前一天,許多人下班後都返回戶籍地,也讓路上湧現車潮,不過在桃園龜山,有數台汽機車停等紅燈時,後方大型遊覽車疑似煞不住,不斷向前滑行,連環撞了2台轎車、1台摩托車,直到撞到路樹才停下來,還好沒人受傷,而肇事原因疑似是遊覽車駕駛身體不適。

更多新聞: 南韓歐巴遊台結束要回國 「機票訂錯天」讓他超絕望崩喊:我沒有錢

下班尖峰時刻,路口直行方向亮起紅燈,正當大家乖乖等紅綠燈時,突然一輛汽車,慢慢往前擠!

一輛還不夠、後面竟然還接著另一台轎車,接著龐然大物出現了,原來是遊覽車,接著彷彿骨牌效應一般,把大家一個個向前推擠。

附近民眾表示,遊覽車一路往前擠,汽機車都分散後,遊覽車還是繼續往前開,直到撞到路樹才停下來,滿大聲的。

疑遊覽車駕駛身體不適!遊覽車連環追撞宛如「骨牌效應」
遊覽車彷彿骨牌效應一般推擠其他車輛。(圖/民視新聞)

這輛藍色遊覽車疑似煞不住,把馬路當自己家「直直撞」,嚇得機車騎士紛紛四散逃竄,有的甚至閃避不及倒在地上,而被撞的汽車也卡在安全島中央不敢移動,現場一片狼藉。


桃園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說:「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經測皆無酒測值,遊覽車司機送醫,其餘現場人員皆無受傷。」

事發在1月12日傍晚5點多,56歲戴姓遊覽車駕駛,在桃園龜山長壽路往迴龍方向停等紅燈,但他突然身體不適,無法控制車輛,導致撞上2輛自小客車,以及1台機車。

疑遊覽車駕駛身體不適!遊覽車連環追撞宛如「骨牌效應」
遊覽車撞上路樹後停止。(圖/民視新聞)

還好遊覽車上沒載人,駕駛速度也不快,沒人受傷,也算是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 賊竊服飾店偷7萬財物 2度變裝狡猾轉乘設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