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竊服飾店偷7萬財物 2度變裝狡猾轉乘設斷點
桃園有竊嫌,到中壢中平商圈行竊,警方過濾監視器,到住家逮人。(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中壢中平商圈一間服飾店,趁著店家招呼客人時,進入店內將店家價值約7萬元的財物偷走,還拿偷來的錢買衣服變裝,最後轉乘客運及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設斷點。不過警方調閱沿途上百支監視器鎖定嫌犯,到嫌犯中壢區的住處,將人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中壢服飾店第四度遇賊 業者包包拿就跑 損失高價耳機、六萬多元現金

員警:「手伸出來,手不要放口袋。」嫌犯:「我沒帶證件。」員警:「沒關係啊,我認得你就好啦!」員警在民宅樓梯間,要眼前男子配合調查,因為他涉嫌犯下服飾店竊盜案。員警:「人家是打開門做生意的耶,人家不是做慈善企業!」警方跟隨犯嫌進入屋內,要求他把偷來的錢交出來,沒想到這名嫌犯,坐在一旁心虛地說,全都花光了...

賊竊服飾店偷7萬財物 2度變裝狡猾轉乘設斷點
警方拿拘票進到嫌犯家中。(圖/民視新聞)

員警:「剩多少,在哪裡?」嫌犯:「只有一萬多塊 ,用掉了啊。」日前這名羅姓竊嫌在桃園中壢區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進入店內悄悄的把店家的財物偷走。當事店家:「現金可能就6、7萬,再加耳機,我老婆說耳機超貴的,反正7萬塊以上。」

賊竊服飾店偷7萬財物 2度變裝狡猾轉乘設斷點
嫌犯在中壢中平商圈行竊,還變裝兩次,相當狡猾。(圖/民視新聞)

警方調查發現,羅姓竊嫌先是在店內戴上手套後行竊,以為不會留下跡證,之後拿著偷來的錢沿路買衣服變裝2次,還轉乘客運、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設斷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申請拘票到中壢廣州路,嫌犯住處將人拘捕到案。桃園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掌握羅嫌身分,持拘票將羅嫌拘提到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嫌犯以為變裝就能掩人耳目,但沒想到幾百支"電眼"照的你無所遁形,狼狽被逮。



更多新聞: 抓到了!偷腳踏車遭逮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