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偷腳踏車遭逮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抓偷車賊意外逮到通緝犯。(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日前晚上6點多,花蓮市發生一起自行車失竊案,23歲陳姓男子騎自行車到中山路買晚餐,把車停在騎樓下,但買完後卻發現腳踏車不見了!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人,不過意外查出偷竊犯嫌還是一個通緝犯,當場遭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警匪駁火10槍驚險畫面曝! 犯嫌跑走廊中彈倒地哀號

員警vs.嫌犯:「出來,你躲在旁邊幹嘛」「警察啦!我們警察!」

員警拿著手電筒,往裡面照阿照,屋內這名男子行動鬼鬼祟祟,知道自己做了虧心事,躲在一旁,遲遲不開門。

抓到了!偷腳踏車遭逮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男子偷牽路旁腳踏車回家被警方找上門。(圖/民視新聞)

員警vs.嫌犯:「你是XXX?」

員警vs.嫌犯:「對阿」

員警vs.嫌犯:「你幹嘛偷腳踏車?」

員警vs.嫌犯:「我沒有偷阿?」

男子神情故作鎮定想裝傻,甚至還辯稱他沒有偷,但警方早掌握他偷竊的監視器畫面。

抓到了!偷腳踏車遭逮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竊賊想裝傻還辯稱沒偷腳踏車。(圖/民視新聞)

員警vs.嫌犯:「最好是啦!有監視器啦!你從路邊牽的不是嗎?你幹嘛牽別人的腳踏車?腳踏車的主人有來報警了」

花蓮市中山路上,日前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報案,表示騎腳踏車去買晚餐,才停在路邊15分鐘,回來就發現車不見了。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這名47歲陳姓男子偷騎回自己住處。警方獲報後迅速鎖定犯嫌,9日清晨2點多,在轄內郊區發現遭竊腳踏車後,也緝獲陳姓犯嫌到案;但警方身份比對後,發現陳姓男子還是一名通緝犯,再加上偷車,這下子沒得逃。


更多新聞: 8旬翁因這原因騎車自摔 大園警暖心護送他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