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服飾店第四度遇賊 業者包包拿就跑 損失高價耳機、六萬多元現金
竊賊伸第三隻手,扒走業者包包(圖/店家提供)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間服飾店,上周四下午,有男子趁店家不注意,走進店鋪後方小空間,沒偷桌上手機、皮夾,卻偷走業者裝有高價耳機,及約七萬週轉金的包包。由於已經是第四度遇賊,老闆除了報警,也把監視器影像PO上網,請網友幫忙一起抓賊。

更多新聞: 「辣台妹」巴黎包被偷…護照、信用卡全沒了!她急發文求救:回得了台灣嗎?

男子緩緩靠近櫃台停下,先是張望四周,接著一邊將手中塑膠袋放地上,一邊從褲子左口袋,拿出手套戴上,一切準備就緒,大搖大擺走進店內深處,開始鬼鬼祟祟。遭竊業者:「抽屜打開來,有手機他沒有拿,這邊有一支手機,也沒拿,我的一個錢包,長夾放這邊他也沒動,他就開這兩個抽屜,發現沒東西之後,順手就看到我的後背包放在這邊,他就是拉開來看一下,他也沒有打開來看東西,他就拿了就走。」

中壢服飾店第四度遇賊 業者包包拿就跑 損失高價耳機、六萬多元現金
業者表示:桌上放有手機、皮夾,竊賊卻相中旁邊包包(圖/民視新聞)

遭竊的就是桃園中壢這間服飾店,竊賊疑似是趁店家不注意伸出第三隻手,偷走業者放在椅子上,裝有財物的包包,裡面裝著高價耳機,還有大量現金,而這已經是這間店,第四次被偷。遭竊業者:「現金可能就六七萬,再加耳機,我老婆說我耳機超貴的,就是可能,反正七萬塊以上。」


中壢服飾店第四度遇賊 業者包包拿就跑 損失高價耳機、六萬多元現金
服飾店遭竊,業者損失慘重(圖/民視新聞)

桃園中壢派出所副所長 賴柏仁:「經自行調閱店內監視器而確認遭竊,本所依規定受理,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偵辦中。」店家除了報警,也把影像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抓賊。只是竊賊行竊當下,包包旁就放著業者的皮夾、手機,他卻是拿了包包就走,是如何認定裡面有值錢物品?恐怕得等逮到人後,問個清楚。

更多新聞: 屢試不爽!男子才因竊盜案做完筆錄 出警局隔天再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