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台66線4車追撞 小轎車遭大貨車夾擊扭曲變形
追撞車禍。(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週四早上10點多,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發生一起3輛大貨車與1輛自小客車追撞事故,前方一輛大貨車要從內側道切換外側車道,當大家都放慢速度停等時,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了上去,造成一名女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而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大貨車未注意前車車禍 平鎮台66快速道路 6車連環車禍 釀1死4傷

警消的鳴笛聲徹雲霄,三輛大貨車與一輛自小客車撞成一團,導致台66線雙線道幾乎動彈不得,白色小客車成了夾心餅乾,困在兩車之中,後方車輛只能從路肩行駛!仔細一看,白色小客車的駕駛座,卡進前方貨車的車底,零件四散,車殼嚴重扭曲變形,最恐怖的是,鐵架貫穿了整個駕駛座,車上駕駛也被緊急送醫!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新屋分隊小隊長曹昌帆表示,經過我們的搶救之中,將人員脫困,一名女性患者年約60歲,目前送醫狀況意識清楚。

新屋台66線4車追撞 小轎車遭大貨車夾擊扭曲變形
警消人員靠著器具破壞車門,騰出空間。(圖/民視新聞)

警消人員靠著器具破壞車門,騰出空間,想在第一時間把女駕駛救出,而另外兩台貨車也撞在一塊!這起連環車禍就發生在台66線高架路段西向13公里處,周四(18)早上10點多,前方大貨車要從內側要切換外側車道,正當大家都放慢車速時,後方開著聯結車的范姓男子,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車況,直接撞上去,導致三大一小的車禍意外!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志堅表示,本起事故造成自小客車女性駕駛右手擦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經檢測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新屋台66線4車追撞 小轎車遭大貨車夾擊扭曲變形
追撞車禍。(圖/民視新聞)

幸好命大小客車女駕駛與死神擦身而過,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這起車禍意外一度僅開放路肩通行,兩小時後才恢復通車。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路人注意!國1北向永康段「2車追撞」 車流回堵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