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賞雪最暖!最強寒流冰封「陽明山、拉拉山、武嶺」全台雪景直播看這邊
全台各地傳出降雪消息,讓民眾蜂擁上山,更有不少直播影像讓無法到場的網友能線上賞雪。(圖/翻攝自YouTube@陽明山國家公園)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不少平地區域都已經面臨5度以下低溫,根據氣象署資訊更顯示,平地最低溫錦4.7度,搭配華南雲系帶來降雨,更讓各地寒氣滲入人心,然而冬季最夢幻的降雪機會也在此時一齊報到,許多民眾不畏急凍天氣,從22日晚上已經準備出發上山,等待雪天降臨,果不其然在深夜迎接陽明山、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合歡山武嶺等地下雪了,為了造福沒機會撥空上山的民眾也能享受冬季罕見雪景盛況,《民視新聞網》也整理來自不同地區的直播影像,讓讀者打開電腦就能一起加入賞雪行列。

更多新聞: 寒流冰封下探5度!10高危險因子恐引中風、心臟病…專家曝「6保命關鍵」

線上賞雪不怕凍傷!最強寒流冰封「陽明山、拉拉山、武嶺」全台雪景直播看這邊
台北、桃園、宜蘭等地都已經有降雪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

低溫寒流冰封全台,除了離島馬祖於22日晚上降下冰霰,陽明山於清晨6點如願降雪,如今已經有不小厚度積雪,讓上山追雪的民眾嗨翻,除了陽明山之外,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合歡山武嶺等地區也都成為雪白天地,不少怕冷、無法到場親自體驗下雪現場的民眾,更能透過各地即時轉播影像加入賞雪大隊。

線上賞雪相關即時影像,可點開連結加入:

台7甲線即時影像

合歡山即時影像

合歡山武嶺亭即時影像

陽明山大屯自然公園


陽明山二子坪停車場

宜蘭太平山服務站前

桃園拉拉山上巴陵即時影像

桃園拉拉山遊客中心即時影像

+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憩區

雪霸國家公園-雪見遊憩區


線上賞雪不怕凍傷!最強寒流冰封「陽明山、拉拉山、武嶺」全台雪景直播看這邊
台7甲線沿路白雪讓網友目不轉睛。(圖/翻攝自YouTube@台灣即時影像監視器)
更多新聞: 低溫特報「全台斷崖式冰封」!醫:高血壓者注意「2部位保暖」避免心肌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