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伊利諾州槍擊案!7人陳屍2間屋內 23歲嫌犯逃逸中
美伊利諾州槍擊案,7人陳屍2間屋內,23歲嫌犯逃逸中。(圖/取自警方X網站 )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昨(22)日發生槍擊案件,共有7人陳屍在2棟房屋內,目前警方正在尋找嫌犯,該名男子被警方列為「攜帶武器且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扯!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單場狂砍70分 破張伯倫隊史紀錄

據外媒《ABC NEWS》報導,調查人員表示,針對該起案件,他們正在尋找23歲的嫌犯南斯(Romeo Nance)。警方說明,昨日早上他們在西英畝路附近的一處住宅中發現了5名受害者的屍體,在附近的一處住宅中發現了另外2具受害者的屍體。

目前受害者的資料還沒公佈,不過警方說,受害者均是有親屬關係的,警察局長比爾還說到,「我當警察29年,這可能是我看過最糟糕的犯罪現場」。據了解,南斯開著一台紅色轎車,而這台車還涉及21日的2起槍擊案,其中有1人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游昌配」爭立院正副院長! 柯建銘:這無庸置疑還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