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評賴清德對基隆如數家珍 蔡適應:中央地方合作繼續努力推動
立委蔡適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昨(22)日開始展開謝票感恩行程,今(23)日來到基隆。立委蔡適應表示,賴清德小時候就是在基隆這區域長大,他想賴是歷任的總統中對基隆如數家珍的一位,未來期待賴清德繼續治理國家,帶台灣往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港澳注意! 陸委會:資助被通緝港人會遭控「分裂國家」

蔡適應表示,很開心賴清德展開全國的巡迴謝票,前往高雄後接下來就來到台灣頭的基隆市,尤其賴清德本身也是萬里大基隆地區的人,他想基隆的鄉親、輔選幹部們都非常的高興今天賴清德及蕭美琴能夠來到基隆,這同時也代表著賴清德對基隆這個城市的感情。

蔡適應說,「賴總統小時候其實就在基隆這個區域長大的,所以我想他是歷任的總統裡面,對基隆如數家珍的一位」,所以基隆的鄉親也非常的高興及感動。

談到後續發展,蔡適應說,他在這場選舉過程中擔任基隆市競選總部主委,很高興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那未來就賴清德繼續來治理國家,帶領台灣往前進。

另針對未來布局,蔡適應認為,接下來首要之事就是賴清德如何來團結所有朝野的力量,他相信在基隆現在雖不是民進黨執政,但中央跟地方的合作關係會繼續努力推動下去,因為所有的基隆市民,也都是台灣的國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急凍!新北三峽農場睽違8年再降雪 警方規劃交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