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偽造冒名郭台銘公開信 大選後首露面!宣明智質疑郭辦發言代表性
藍綠政商都到張育美的新書發表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為襄、嚴凱 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首度露面。選前因為自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結果被郭辦喊告,宣明智坦言沒聯繫上郭董,不過他也質疑,郭董都退選了,辦公室發言的代表性在哪呢?

更多新聞: 王志安嘲弄台灣選舉惹眾怒!林延鳳砲轟:根本不了解民主的人來笑台灣

國民黨立委張育美的新書發表會,政治人物雲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桃園市長張善政等藍綠政商大咖都到場了。前後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張善政只有簡單握手,眼神沒交流,同樣出席活動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面對媒體發問,則是選擇直球對決!

遭指偽造冒名郭台銘公開信 大選後首露面!宣明智質疑郭辦發言代表性
藍綠政商都到場。(圖/民視新聞)

選前被郭台銘辦公室指控,偽造冒名信件支持侯康配,選後就要採取行動,宣明智說沒收到通知,反把炮口對準郭董辦公室。宣明智今說,目前沒有機會見到郭台銘也無聯繫。郭對他來說亦師亦友,有些事情可以好好指導,讓他虛心受教,至於郭辦所持言論,當時郭已經沒有選,不曉得郭辦是什麼樣的組織,裡頭發言的有何代表性,這點他不了解。


選前連環爆,選後還在燒,總統大選剛落幕,外界關心,誰代表藍營出戰2028選總統,國民黨這次在桃園立委選舉全壘打,被點名的張善政會心一笑說,現在只想把桃園市長做好,這次選得不錯,是市政團隊努力,讓市民看到國民黨是可被信賴的政黨,他任內把市政做好,這是對市民支持最好的回饋鄭文燦被傳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張善政表示,鄭文燦自己生涯怎麼發展就祝福他。張善政話才講完沒多久,媒體接著聚焦鄭文燦的下一步。

遭指偽造冒名郭台銘公開信 大選後首露面!宣明智質疑郭辦發言代表性
遭指偽造冒名郭台銘公開信宣明智質疑郭辦發言代表性。(圖/民視新聞)

面對提問,鄭文燦不發一語,只是一會兒討論2028、一會兒又是市長之戰,政治話題燒不完,也成了新書發表會的意外插曲。


更多新聞: 宣明智冒名郭台銘挺侯康 郭辦:選後採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