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嘲弄台灣選舉惹眾怒!林延鳳砲轟:根本不了解民主的人來笑台灣
中國大陸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將台灣造勢場合形容像場秀,還說出「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擺出顫抖手勢,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圖/翻攝自 STR Network YT)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中國大陸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將台灣造勢場合形容像場秀,還說出「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擺出顫抖手勢,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對此,導演葉天倫以已故劇場大師李國修的名言:「喜劇演員最懂得生命的悲傷」,砲轟薩泰爾娛樂「你們差得遠了」;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也在社群網站threads表示,「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也於節目《台灣向前行》痛批:「你中國連自己的村里長都沒辦法自己決定,結果你跑來台灣笑我們的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明確違反法規 陸委會:移民署將依法開罰


王志安嘲弄台灣選舉 林延鳳砲轟「根本不了解民主的人來笑台灣」
中國大陸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在節目《賀瓏夜夜秀》中,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的行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痛批:「你們連陳俊翰身上的一根毛都不如」。(圖/民視新聞)

中國大陸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在節目《賀瓏夜夜秀》中,將台灣造勢場合形容像場秀,加上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的行徑,挨批消費殘障人士。針對此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也於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過去同隸屬薩泰爾娛樂的「博恩夜夜秀」也曾經以「鄭南榕事件」發表過歧視的言論,她並說:「歧視的言論已經不是一兩次了,而是屢犯,絕對不是單純的疏忽」,林延鳳更痛批這整件事:「你們連陳俊翰身上的一根毛都不如」。

王志安嘲弄台灣選舉 林延鳳砲轟「根本不了解民主的人來笑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於節目《台灣向前行》砲轟王志安:「你中國連自己的村里長都沒辦法自己決定,結果你跑來台灣笑我們的選舉」。(圖/民視新聞)

林延鳳更也提出質疑,「為什麼王志安可以在選後這個時間點,上賀瓏的節目?」,「他為什麼要在我們投票後上這個節目還講這些話?這當然是認知作戰的一環,想要來貶低我們台灣的選舉制度」,她更砲轟王志安,「你中國連自己的村里長都沒辦法自己決定,結果你跑來台灣笑我們的選舉」;林延鳳更指出王志安「你根本不了解民主的人,來笑台灣的民主,這不是很荒謬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華府最重要代言人退休! 賴清德頒贈終身貢獻獎章給彭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