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家電落實永續 推旗艦空調新品更省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在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日系家電品牌,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並在今天舉辦的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推出全新的旗艦家用空調系列,讓消費者使用最少的電力,就能在寒冷的冬季,享受最舒適的溫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遺憾未看到長榮航空具體方案! 機師工會:明討論罷工細節

日系家電品牌總經理張天來:「針對住宅或商辦空間,提供IAQ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以溫度、濕度、潔淨度,抑菌、除臭、含氧量,的六項空氣指標,檢視室內空氣品質,為消費者打造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邁向RE100綠色工廠解決方案,打造低碳永續能源系統,落實減碳目標。」

日系家電落實永續 推旗艦空調新品更省電
​​​​​​​​空調新商品發表會現場,也展示台灣中和工廠,推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目標打造低碳綠色工廠邁向RE100,並積極朝向2030年,全事業碳中和目標邁進;空調部分,今年再進化,除了可釋放氫氧離子,更快速淨化室內空氣,而不用關機時,也能達到乾燥防霉的效果,同時配有24小時防霉監控機能,除此之外,業者也提出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以6項空氣指標,檢視室內空氣狀況並對應,不論住宅空間、商辦空間或是大型商業空間,都能提供相對應的,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成人限定…店家廁所公告「委婉4字」洩背後故事!內行邪笑:體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