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送暖! 女子赴龍山寺贈街友百份暖暖包
民眾不畏寒流,頂著寒風到台北萬華龍山寺送暖。(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成凍番薯!但有民眾不畏寒流,頂著寒風到台北萬華龍山寺送暖,提供100份暖暖包給街友,讓他們可以禦寒。這是一群朋友自發性的組織,他們不僅送暖暖包,平時也常提供物資及食物幫助街友們,希望用自身力量,把愛送到台灣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更多新聞: 玩笑開過頭?網紅發文廚藝差 男子回覆「去立院炸蛋」被警調查

霸王級寒流席捲全台,全台急凍,外頭天氣冷颼颼,大家都躲在家裡避冬之際,有民眾卻出門寒冬送暖。在台北萬華龍山寺外面這名女子,彎下身子,向街友發送暖暖包,被問起天氣這麼冷,為甚麼還願意出來送暖,女子這麼說,「就是天氣冷的話就是都會想說關心一下街友,因為台北市街友其實固定在龍山市跟北車的話蠻多的,那以往都以前都會冷的時候也都會來發放便當或是一些物資。」

寒冬中送暖! 女子赴龍山寺贈街友百份暖暖包
霸王級寒流席捲全台,有民眾出門寒冬送暖。(圖/民視新聞)

而這幾天低溫,女子表示,每天都會來送溫暖,明天還將提供暖呼呼的熱湯,讓街友們暖胃也暖心。

寒冬中送暖! 女子赴龍山寺贈街友百份暖暖包
除了送暖暖包,明天還將提供暖呼呼的熱湯讓街友們暖胃。(圖/民視新聞)

氣溫驟降,民眾送暖給街友,讓他們能在寒冷的冬夜,也感受到溫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楊高架夜間火燒車! 轎車起火狂冒黑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