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就是要暖暖身子 萬里金山溫泉湧現遊客泡腳
金山萬里溫泉公園湧現遊客泡腳。(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新北報導

寒流來襲,想要暖暖身子,不少人會選擇到溫泉區泡湯取暖,像是萬里金山的溫泉公園泡腳池,一早就有不少外縣市民眾前來朝聖,當地居民更是每天都來泡腳,因為這裡的溫泉,不只水溫恰到好處,溫泉泉質特殊,有「黃金之湯」的美譽!

更多新聞: 周子瑜飆汗泡湯「粉嫩泳裝」藏玄機!泳衣品牌《單身即地獄3》慧善也穿過

拿起水盆,往腿上澆下熱呼呼的溫泉水,身體一下就暖了起來。泡腳池冒出陣陣白煙,空氣瀰漫濃濃硫磺味,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萬里金山的溫泉區還有泡腳池,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從外縣市前來朝聖。民眾:「我從林口過來,因為我沒有泡過這一種就是有含鐵的,所以覺得還滿新鮮的」。民眾:「還不錯」。

寒流來襲就是要暖暖身子 萬里金山溫泉湧現遊客泡腳
萬里金山溫泉湧現遊客泡腳。(圖/民視新聞)

雙腿泡到紅通通,當地居民更是每天都來泡腳,這裡的溫泉泉質屬於含鐵氯化物碳酸氫鹽硫酸鹽泉,源泉溫度約為60-80度,湧出時透明無色與空氣接觸後則會呈現金褐色,在日本更有「黃金之湯」的美譽。新北市金山區長劉昌松:「那有兩個這個泡腳池,一個在中山溫泉公園 、一個是在磺港這邊,那磺港這邊的區域比較大,那中山溫泉公園這個泡腳池緊鄰著老街,所以許多觀光客在逛完老街也順便去做這個泡腳」。

寒流來襲就是要暖暖身子 萬里金山溫泉湧現遊客泡腳
金山溫泉泉質有黃金之湯的美譽。(圖/民視新聞)

寒流來襲,知名的萬里金山溫泉,頗受民眾青睞。


更多新聞: 周子瑜與閨蜜Elike泡關子嶺溫泉 興奮打水仗 泳裝照小露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