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童賴床挨罵負氣離家 天冷後悔想回家卻找不到路
男童賴床遭母親責備,竟負氣離家巧遇巡邏員警陪同回家。(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六歲男童跟媽媽吵架,負氣離家,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路邊嚎啕大哭,巧遇巡邏員警,幫他找到焦急如焚的媽媽!桃園市平鎮區一早六點多,街頭站在一名男童,因為賴床被媽媽念了一頓,竟跑出門「散心」,只是寒流來襲,讓他後悔離家,卻又不知道怎麼回家,獨自站在路邊,也吸引員警注意。

更多新聞: 別轉台!主播宮鬥畫面曝光掀熱議 她「偷關電腦、擦水晶」小動作全被拍

下雨天撐著雨傘,三名員警帶著六歲男童,沿路幫尋找回家的路,桃園平鎮長沙街上,一早六點多,男童揹著書包,獨自一人呆站路邊嚎啕大哭,正在巡邏的員警,發現不對,趕緊上前關心,原來男童想回家,卻遲遲找不到路。

六歲童賴床挨罵負氣離家 天冷後悔想回家卻找不到路
男童在桃園平鎮長沙街大哭,吸引巡邏員警注意。(圖/民視新聞)

就在十分鐘後,男童母親,焦急的騎著摩托車,也在四處尋找男童,雙方就在馬路上「巧遇」,看到自己的小孩,就跟在員警的旁邊,母親這才放下心中大石,連忙道謝,只是男童會出門逛大街,竟是因為,一早賴床被媽媽罵,所以不開心,負氣出門「散心」。

六歲童賴床挨罵負氣離家 天冷後悔想回家卻找不到路
巡邏員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找回家的路。(圖/民視新聞)

寒流來襲,實在太冷,男童受不了,改變心意想回家,卻因為不認識路,加上年紀太小,也說不清家裡地址,還好有員警耐心陪同,結束一場男童流浪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券商找知名主持人站台竟是「龐式騙局」 前總裁吸金14.7億被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