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尾牙突Cue女主持合唱 「一開口驚呆了」網圈粉喊:原地出道了
謝和弦見現場沒有女主唱,便cue女主持人,沒想到歌喉意外好聽。(圖/IG「llchien.ye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許多公司行號舉辦尾牙,不少藝人接連趕場各個活動,日前謝和弦受邀參加一場尾牙演唱,現場超過千人,他也帶來多首經典歌曲,然而在準備壓軸表演《愛不需要裝乖》一曲時,由於現場沒有女主唱,他臨時CUE尾牙女主持人和自己一起合唱,沒想到對方歌喉,好到讓他當場比讚,事後還表示:「唱得滿好聽的欸!」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變身「東北大叔」!「自嘲1句」歡迎預約旗下舞蹈團

臨時被cue!尾牙女主持人與謝和弦合唱 歌喉網讚「請原地出道」她身分揭曉
謝和弦臨時CUE尾牙女主持人,和自己一起合唱,女主持歌喉讓他當場比讚。(圖/IG「llchien.yen」授權)
女主持人透露,當天因為下一組表演團體尚未準備好,後台希望可以多撐10到15分鐘,然而「歌曲都是事先準備好的,也不能要求藝人臨時加曲目,因此透過訪問延長時間」。不過剛好最後一首歌是《愛不需要裝乖》,謝和弦見現場沒有女主唱,便喊一句「一起唱啊」,讓女主持人又驚又喜答應。
臨時被cue!尾牙女主持人與謝和弦合唱 歌喉網讚「請原地出道」她身分揭曉
女主持背景曝光,原來是三立新聞網前主播詹千雁,身兼多職又自行創業,相當多才多藝。(圖/IG「llchien.yen」授權)
沒想到女主持人歌喉意外好聽,演唱過程中兩人也配合融洽,謝和弦更是對著她直接比讚。事後該名尾牙女主持人背景曝光,原來是三立新聞網前主播詹千雁,過去也曾擔任過記者,現為廣告行銷公司負責人,同時擔任網路媒體姊妹淘影音事業部總監,身兼多職又自行創業,沒想到還接下尾牙的主持棒。對此,詹千雁表示,其實已經很久沒有主持,由於主辦方是好友才接。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主持人真的十八般武藝欸天啊」、「原地出道了啊」、「還以為是原唱」、「我也被你的歌聲圈粉了」、「被房地產、主播耽誤的歌手」現場也有不少人將畫面PO上社群平台,謝和弦也親切轉發。


更多新聞: 李多慧小跑步見偶像「八三夭」!甜甜奶音唱〈想見你〉全網秒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