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盒放白色粉末!台中男「被警懷疑」大喊是糖 還酸1句網怒了
彭男菸盒內有一小包白色結晶粉末,警方仍依規定檢驗,不料過程中不斷被彭男酸。(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一名29歲彭男近期因闖紅燈被攔,經警方盤查發現有毒品前科,並在他菸盒內發現有一小包白色結晶粉末,懷疑有可能是毒品,儘管彭男大聲反駁「是糖!」但警方仍依規定檢驗。不料過程中彭男不斷開酸「醫院叫我買夾鏈袋裝的,你要被打臉了!請問是不是安非他命、K他命?」最終警方確實驗出沒有毒品反應,讓彭男離開,然而彭男狂嗆警方也引起網怒。

更多新聞: 寶島奇特美食!台灣老公哄「吃了才年輕」 土耳其妞崩喊:我寧願看起來老

你被打臉了!台中男「菸盒放白色粉末」 警驗非毒品遭狂酸引網怒
警察巡邏時,彭姓男子騎車闖紅燈,經查有詐欺、毒品前科。(圖/警方提供)
台中第一警分局民權所1月22日上午7時許,巡經台灣大道與市府路口,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經查是有詐欺、毒品前科的29歲彭姓男子。警方經彭男同意搜索車廂期間,發現彭男菸盒內有放一小包白色結晶物,並且是使用夾鏈袋包裝,立刻有所警覺,懷疑是毒品。警方表示,現場對彭男所持白色粉末進行檢驗,經查確實非一二三級毒品,均呈現陰性反應。
你被打臉了!台中男「菸盒放白色粉末」 警驗非毒品遭狂酸引網怒
警方經彭男同意搜索車廂期間,發現彭男菸盒內有放一小包白色結晶物,立刻有所警覺。(圖/警方提供)
過程中,彭男不滿遭拖延時間,手持手機錄下現場畫面,情緒激動並大聲囔囔。警方密錄器跟彭男所拍攝畫面顯示,警方正在檢驗時,彭男就在一旁開嗆:「倒(意旨粉末)多一點沒關係!你支援叫100個也沒用!你驗完之後還有東西沒帶到嗎?」,直接對警方喊「你被打臉了」,而員警則回:「驗出來沒有,闖紅燈單子開出來就給你走了。」

試劑結果並未發現毒品反應,對此,警方表示,已經向彭男說對不起。但彭男所擺放的位置、數量,確實與一般常見毒品人口行為相符,才讓警務人員警鈴大響。事後警方指出,針對彭男闖紅燈之違規行為,現場依規定開罰。然而彭男嗆警行徑,也引發不少網友怒火,「警察合理懷疑呀」、「真的要很慶幸,你身在台灣」、「查得很好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開箱醫生最愛包款!她狠砸12萬買名牌包 「1年只背1次」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