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留學後崩潰!轟大馬人誤會台灣是國家 他諷:接受不了現實
一名到馬來西亞留學的小粉紅,在得知大馬人覺得台灣是獨立國家後,崩潰拍片解釋誤會了,讓沙發直言她是無法接受事實。(圖/翻攝「The大腿 Studio」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粉紅長期接受共產黨洗腦,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算接觸到牆外的訊息,也仍舊認為從小接受的教育是對的。近期一名在大馬留學的中國女生拍片分享,老師特別上網搜尋資料,表示台灣是一個國家,甚至其他同學也是這麼認為,讓該名中國女生相當震撼,拍片表示大馬人別再誤會了,對此,馬來西亞YouTuber「沙發」看後直言,那名中國女生是接受不了現實。

更多新聞: 中國商場貼紅色圓形Logo 「小粉紅批是日本國旗」他諷:敏感的玻璃心

一名在馬來西亞留學的中國女生,近期拍片表示,多數大馬人都「誤會」台灣是一個國家,因此她特別拍片解釋台灣是「中國台灣」,並提醒馬來西亞人,不要因為無知冒犯中國人。對此,沙發狠嗆,五星紅旗從未插在台灣任何行政或司法單位,就連在奧運會的時候,台灣出場時,播放的也是「中華民國國旗歌」,很顯然台灣就是一個不受中國統治的獨立國家。

小粉紅留學後崩潰!指大馬人誤會台灣是國家 他諷:接受不了現實
沙發分享,該名中國女生拍片表示,當大馬人說台灣是獨立國家時,讓她覺得很冒犯。(圖/翻攝「The大腿 Studio」YouTube)
沙發分享,許多馬來西亞網友看到後,都留言洗版「哈哈哈」諷刺,而沙發也直言:「馬來西亞沒有牆!」拿中國牆內的信息,跟全世界都流通的資訊做對比,怎麼看都知道後者才是正確的。沙發認為,那名中國女生應該是接觸到牆外的訊息後,顛覆了世界觀,無法接受之前所知道的資訊,都是經過共產黨渲染、塗抹的,所以才會玻璃心碎,拍出這支翻車影片。
小粉紅留學後崩潰!指大馬人誤會台灣是國家 他諷:接受不了現實
中國女生拍片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後,許多馬來西亞網友都在留言區洗版哈哈哈,嘲諷該名中國女生的思維。(圖/翻攝「The大腿 Studio」YouTube)

更多新聞: 倫敦小粉紅要求英國鋼琴家「遵守中國法律」 自家人不挺反罵:非常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