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爸媽玩北非12天 「行李重量曝光」驚喊:搞得跟搬家一樣
網紅融融近日帶爸爸和媽媽,到北非摩洛哥暢遊12天,但融融卻被行李重量給嚇到,覺得被不知道的人看到,還以為他們是要搬家呢。(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自國境解封後,台灣出國旅遊人數暴增,許多人為了能在國外盡情血拚,會在出國前將行李重量減至最低,這樣回國時就能滿載而歸,然而,旅遊型YouTuber融融的爸媽,卻並非如此,他表示,這次帶爸爸和媽媽,到北非的摩洛哥玩12天,卻沒想到行李竟快破一百公斤,把出國搞得跟搬家一樣,讓他非常驚訝。

更多新聞: 拜訪旅美好手劉致榮!網紅遊美國小聯盟主場 觀賽大讚:記憶深刻

什麼都要帶!他攜爸媽遊北非12天 「行李重量曝光」驚喊:搞得跟搬家一樣
融融上次和爸媽一起出國已經是2019年了,後來因為疫情關係,就以國內旅遊為主。(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YouTuber融融經常到各個國家旅遊,而這次他打算帶著爸爸和媽媽,到北非的摩洛哥旅遊,融融表示,上次和爸媽出遊已經是2019年了,那時候是去澳洲旅遊,沒想到過沒多久疫情就爆發了,連續2到3年都無法出國旅遊,還好現在國境開放,可以大玩特玩,所以融融的爸媽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臉上笑容藏都藏不住,相當開心。
什麼都要帶!他攜爸媽遊北非12天 「行李重量曝光」驚喊:搞得跟搬家一樣
融融指出,媽媽每次出國都搞得像搬家,行李超級多。(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還指出,他們家每次要出國玩,行李都會帶特別多,尤其是媽媽,幾乎什麼都放進行李箱,而這次也不例外,在登機前秤重時,融融親眼看到所有的行李箱,加起來竟差點破百,真的有夠重,明明才出國12天,卻搞得像是全家要移民過去一樣,超級誇張。

更多新聞: 此生無憾!網紅赴美看NBA球賽 「在電梯巧遇偶像」難掩興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