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旅美好手劉致榮!網紅遊美國小聯盟主場 觀賽大讚:記憶深刻
網紅融融近期到美國旅遊時,到美國職棒小聯盟海狗隊觀賽,還與我國旅美好手劉致榮見面。(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可說是棒球迷的殿堂,不少人到美國旅遊時都會觀賽,不過除了大聯盟外,美國職棒小聯盟也有不同的觀賞樂趣。網紅融融近期到美國緬因州的波特蘭市旅遊,特地觀賞小聯盟球隊海狗隊的比賽,除了見到隸屬於該隊的我國旅美好手劉致榮外,球隊主場的配置也與大聯盟相當不同,讓他大讚「記憶深刻」。

更多新聞: 舒服到睡著?美女采耳師「拿1物」刺激耳部 他驚呼:好像老婆在罵我


拜訪旅美好手劉致榮!網紅遊美國小聯盟主場 觀賽大讚:記憶深刻
海狗隊的牛棚位於球場二樓,而觀眾席也在牛棚旁,因此觀眾可近距離與球員互動。(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屬於小聯盟2A等級的海狗隊,附屬於波士頓紅襪隊,而被稱為「台灣火球男」的劉致榮,則是在第二十九屆亞錦賽時一戰成名,賽後被球隊延攬入隊。此次觀賽前,融融在朋友帶領下事先參觀海狗隊的主場,該球場的配置與大聯盟不同,牛棚不在球場邊而是位於2樓,而觀眾席就在牛棚旁,因此觀眾可近距離與球員互動。

拜訪旅美好手劉致榮!網紅遊美國小聯盟主場 觀賽大讚:記憶深刻
融融此次到海狗隊主場除了觀賽,還拿到我國旅美好手劉致榮的簽名球。(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當天比賽雖然海狗隊並沒有獲勝,但融融感受到與大聯盟不同的氛圍,不只觀看人數差距大,座位區與球場的距離也近很多,不論是觀眾的咒罵聲、裁判的叫囂聲,以及球員的揮棒聲都非常清楚,賽後融融更拿到了劉致榮的簽名球,特別的體驗讓融融大讚「記憶深刻」。




更多新聞: 加拿大出現台灣夜市美食!蚵仔煎居然加大白菜 台妞一嚐笑:變大阪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