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元韭菜盒比臉還大!夫妻訪高雄市場狂嗑15美食 網讚:排進行程
夫妻檔羊男與Joyce近期與孩子,前往高雄的市場大買15樣美食,其中銅板價的韭菜盒讓Joyce讚不絕口。(圖/翻攝「羊男。有意思」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物價不斷上漲的時代,便宜又美味的銅板小吃對民眾來說越來越少見。夫妻檔羊男及Joyce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灣各地美食,近期兩人與2名孩子前往高雄市左營區的自由黃昏市場,一行人在當地狂嗑15樣美食,其中韭菜盒只要35元銅板價,分量甚至比臉還大,讓網友大讚要將市場排進旅遊行程。


更多新聞: 小粉紅留學後崩潰!轟大馬人誤會台灣是國家 他諷:接受不了現實


35元韭菜盒比臉還大!夫妻訪高雄市場狂嗑15樣美食 網讚:排進行程
羊男一家人購買的35元的韭菜盒分量驚人,大小能遮住Joyce的臉。(圖/翻攝「羊男。有意思」YouTube)

此次來到自由黃昏市場,許多攤販都有排隊人潮,現場擁擠又熱鬧,而羊男一家人沿路逛,最後選擇了素食滷味、煙燻鴨翅、油豆腐、麻辣豆腐及燒餅等,總共購買了15項美食,同時擺上桌的畫面相當驚人,其中韭菜盒一份販售35元,大小能遮住Joyce的臉,內餡則是塞進滿滿的韭菜,加上超酥外皮讓Joyce一吃超滿足。

35元韭菜盒比臉還大!夫妻訪高雄市場狂嗑15樣美食 網讚:排進行程
羊年一家人在自由黃昏市場購買了15樣美食,同時擺上桌的畫面相當驚人。(圖/翻攝「羊男。有意思」YouTube)

另外還有煙燻滷味、香蕉燒等,也都非常符合羊男一家人的胃口,讓他們吃得相當滿足。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受到美食吸引,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可以把這市場安排進去行程中」、「黃昏市場是高雄人最喜歡的市場之一」、「自由市場很多好吃的」、「自由黃昏市場好久沒去了」。




更多新聞: 開箱醫生最愛包款!她狠砸12萬買名牌包 「1年只背1次」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