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偷生?二伯30年前「狂野爆炸頭」舊照出土…網看呆:根本蔡波能
二伯大學時期曾憑藉美貌走紅,兒時模樣也十分可愛。(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二伯(李佩潔)是「台灣YT界長青樹」蔡阿嘎的妻子,早在大學時期就以「張花冠正妹助理」名號走紅,如今與老公同為百萬YouTuber,也是個人品牌老闆,2名兒子蔡桃貴、蔡波能更是小小年紀就有高人氣,一家四口都深受粉絲喜愛。近來二伯曬出30年前「驚人爆炸頭」的舊照,呆萌模樣笑翻不少人,更有人直喊「根本是蔡波能」,母子相似程度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陳勢安「勁辣大肌肌」狠炸青筋!棉褲鼓起「害羞形狀」網瘋放大:好扯…


 孩子不能偷生?二伯30年前「狂野爆炸頭」舊照出土…網看呆:根本蔡波能
二伯如今是知名YouTuber,也是個人品牌的老闆。(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二伯昨(23日)透露,小時候曾被帶到老家附近的洗髮店燙頭,洗髮店阿姨一個不小心竟弄成「驚人爆炸頭」,也讓她記到現在。因此她之前回到外公外婆的老家時,一時興起繞到那間理髮店看看,沒想到還在營業中,她也興奮站在店門口與阿姨合照,嗨喊「事隔30年,洗髮店完全沒有變」。

 孩子不能偷生?二伯30年前「狂野爆炸頭」舊照出土…網看呆:根本蔡波能
二伯小時候曾燙出驚人爆炸頭,沒想到30年過去理髮店還在營業。(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對此,二伯也附上兒時舊照給大家朝聖,只見還是孩子的二伯身穿校服,頭上頂著狂野不羈的爆炸短髮,正轉頭對著其他方向燦笑。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發現亮點,「蔡波跟二伯這時期超像」、「原來波波像媽媽」、「笑死,根本是蔡波」、「果然你們基因強大」。還有人笑說「是不是該進去再燙一次了」、「二伯小時候可愛,到現在還是可愛」、「想看30年後復刻爆炸頭」。

 孩子不能偷生?二伯30年前「狂野爆炸頭」舊照出土…網看呆:根本蔡波能
蔡阿嘎(左)與二伯(右)結婚多年恩愛如初。(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據悉,二伯2009年就讀大學時,曾擔任時任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助理,主要負責網路更新的工作,當時她憑藉水汪汪大眼睛與鵝蛋臉,加上可愛又活潑的個性引起媒體關注,受訪時也表現得落落大方,被封為「總務小甜心」。時隔11年後蔡阿嘎曬出這段新聞片段,笑說「原來早在11年前二伯早就是網美了!還是上過新聞的大前輩啊!失敬失敬!」不少網友也感到震撼,原來當初電視上看到的那位正妹就是嘎嫂。


更多新聞: 鄭家純遭「狠罵1句」怒提告…酸民判關20天!鄉民力挺:言論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