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持觀光簽證入境嘲弄台灣選舉 他點「1關鍵」對台灣造成傷害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於節目《全國第一勇》痛批王志安「透過他的嘲諷話,摧毀台灣民主」。(圖/翻攝自 STR Network YouTube)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賀瓏夜夜秀》中表示,台灣的總統大選基本上就是一場秀,造勢場感覺不像是政治競選的舞台,而是一場演唱會,「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並形容就像是某些中國的綜藝節目一樣,「淚點要來的時候,音樂一起,然後那個殘疾人說『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被認為是在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於節目《全國第一勇》痛批王志安用一種模仿戲謔嘲弄的方式歧視人,更找出過往王志安在社群媒體上「反民主」的言論,同時點出王志安是以觀光簽證來台,卻「透過他的嘲諷話,摧毀台灣民主」,溫朗東也砲轟節目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這樣「娛樂至上的作法,會對台灣造成非常大的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監察院糾正「京華城」獎勵容積案 北市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