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夜夜秀》爭議延燒!她怒轟薩泰爾「地獄哽累犯」:道歉沒用該停播
王志安(圖中)作客《賀瓏夜夜秀》,卻擺出顫抖手勢模仿站台的身障人士,被質疑是在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圖/翻攝自 STR Network YT)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王稱台灣選舉造勢場合「就像一場秀」,還擺出顫抖手勢模仿站台的身障人士,並高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被質疑是在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暨律師陳俊翰,引發眾怒。事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要求節目主持人賀瓏再錄一集節目道歉,「否則我就每天上政論節目噴你」。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痛斥:「先講結論,我認為道歉也沒用,這個節目應該停播才能解決大家的憤怒!試問,不管是賀瓏或者薩泰爾(《賀瓏夜夜秀》製作公司),他們難道是第一次開這樣的地獄哽玩笑嗎?他們過去就曾言語霸凌龍龍(知名喜劇演員),導致後者無法面對自己;博恩(薩泰爾董事長)還曾拿鄭南榕開令人無法接受的玩笑。這家公司已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另外,我還想跟當時在場的觀眾說,聽到這樣的笑話,你們可以站起來走人、可以出聲制止,更該要求薩泰爾退還你們1500塊的門票錢!敢開地獄哽玩笑,下地獄剛剛好!」

更多新聞: 吳婉君 洪浩竣《愛的榮耀》嘉陽CP「出現小三」?不是溫瑞德而是「他」跌破網友眼鏡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監察院糾正「京華城」獎勵容積案 北市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