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地全武行! 派遣工搶工作一言不合互毆
台中崇德路一處工地,發生工人打架事件。(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林賢明報導

台中市崇德路一處建築工地,昨天(24日)傳出工人打架事件。10多名工人,在工地內聚在一起,其中有人大打出手,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兩名派遣工,為了搶工作起爭執,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事後通知雙方到案,並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立陶宛國會友好訪問團」 蔡英文:共同為全球繁榮發展貢獻心力

台中北屯區某建案的工地內,10多名工人聚集拉扯!混亂中,有人拿起頭上的工地帽砸人,其他工人急忙勸架大喊,但仍止不住怒火。位在崇德路的這處建築工地,24日發生工人打架事件。警方初步瞭解,疑似因為兩名派遣工,為了搶工作產生爭執,進而發生肢體上的衝突。


建築工地全武行! 派遣工搶工作一言不合互毆
台中北屯一處建案工地,疑似兩名派遣工人為了搶工作,發生打架事件。  (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打架的雙方都已經離開,工地也恢復正常運作,其他工人繼續施工,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而打架的兩名工人,所幸都只有擦挫傷,自行就醫後、並無大礙。但因為彼此仍有嫌隙,被禁止進入工地。


建築工地全武行! 派遣工搶工作一言不合互毆
兩名工人打架,其他工人在旁幫忙勸架,並將雙方拉開。(圖/翻攝畫面。)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發生爭執,應冷靜溝通處理,循正當途徑解決,千萬不可訴諸暴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拜會民眾黨 與柯文哲展開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