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教主拍片挺超哥!懷疑Toyz帶小孩有預謀 雪碧諷:會被打也是應該
超哥暴打Toyz事後引起兩派爭議,性感教主雪碧拍片力挺,稱Toyz被打是應該,更質疑對方帶小孩早有預謀。(圖/翻攝「sprite0719ss」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超哥日前因「醋飯爭議」痛毆直播主Toyz,事後受訪稱時光倒流仍會動手,並多次於臉書發文強調自身立場,事後包括李易、統神等多名公眾人物,都曾公開力挺超哥。外號「性感教主」的網紅雪碧,昨(24日)也在ig拍片稱「Toyz被打活該」,更質疑Toyz一開始帶小女孩去就是有預謀性的。

更多新聞: 日料店師傅欲揮拳揍顧客!明日花綺羅PO「1.3萬海鮮丼」遭網嗆蹭熱度


性感教主拍片挺超哥!懷疑Toyz帶小孩有預謀 雪碧諷:嘴那麼臭被打應該
雪碧批評Toyz一再踩超哥底線,言語攻擊也是非常不可取,被打也是應該。(圖/翻攝「sprite0719ss」ig)

雪碧昨(24日)在ig上傳1分30秒短片,評論超哥毆打Toyz一事,她強調「打人是不對的」,但Toyz不斷言語挑釁激怒超哥,這行為也不對,雪碧批評Toyz:「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好不好。」直說去別人店裡吃飯,就算不好吃也不該直接講出來,醋飯真的不合口味,就委婉說「有待改進」,雪碧忍不住質問Toyz:「講話藝術會不會?」

性感教主拍片挺超哥!懷疑Toyz帶小孩有預謀 雪碧諷:嘴那麼臭被打應該
雪碧懷疑Toyz當日帶小孩子,其實早有預謀性,只是一再踩超哥底線最終還是被打。(圖/翻攝「sprite0719ss」ig)

雪碧表示,Toyz有個行為讓她最難以接受,就是當著小女孩面說超哥是腦X,譴責根本教壞小孩。雪碧說,超哥本人是很客氣的人,別人善意以待,他也會釋出同等的好意,雪碧質疑Toyz那天帶著小女孩應該有預謀,想說這樣超哥就不敢動手,最後更秀出她與超哥的事後對話,超哥僅簡單回:「謝謝關心,真的也就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雪碧也心疼超哥,認為Toyz這次言語攻擊,真的踩到對方底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他喝海瓜子湯見碗底超傻眼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