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諷是綠營的競選工具 他見陳俊翰「回應態度」力讚:王志安被碾壓
王志安嘲諷陳俊翰,是民進黨的競選工具,儘管對方道歉了,但事後陳俊翰的回應態度,讓悉尼奶爸笑讚對方,完全碾壓王志安。(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來台,參加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時,評論台灣選舉造勢是場秀,還嘲諷患有罕病、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被當成競選工具,引發輿論嘩然,事後陳俊翰對王志安的調侃做出回應,讓澳洲的中籍時評員悉尼奶爸看後,忍不住笑讚:「王志安被碾壓!」

更多新聞: 陳俊翰人生超艱辛!「罹罕病又遇大火截肢」偉大母陪40年紀錄片曝

悉尼奶爸指出,王志安將陳俊翰諷刺成民進黨的競選工具,既非常不尊重,也是攻擊對方從政的行為是不恰當的。悉尼奶爸感慨,如果像陳俊翰這樣的人才,即使身為弱勢群體,卻有足夠的能力,突破層層障礙獲得優秀的成就,民主社會就值得給予他機會,並鼓勵弱勢群體的人才,而不是嘲諷對方是競選工具、政治正確。

遭諷是綠營的競選工具 陳俊翰「回應態度」他笑:王志安被碾壓
悉尼奶爸認為,如果陳俊翰有足夠的能力,且突破層層障礙獲得優秀的成就,民主社會就值得給予他機會。(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悉尼奶爸透露,後來王志安表示願意當面道歉,陳俊翰也對此作出回應,直言:「不必要向我道歉,我個人也不是很介意,真正該道歉的對象應該是台灣的障礙者。」態度雖然雲淡風輕,但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指責王志安更應該向台灣所有身障者道歉,讓悉尼奶爸笑讚:「王志安被碾壓!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覺!」

遭諷是綠營的競選工具 陳俊翰「回應態度」他笑:王志安被碾壓
悉尼奶爸表示,陳俊翰的回應看似雲淡風輕,但態度明確,指責王志安更應該向台灣所有身障者道歉。(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更多新聞: 嘲諷身障者惹議!王志安昔稱「台灣屬中」 網紅直指:典型中國人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