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王志安爭議言論!曾稱武統「台灣幾天內投降」 他批:大外宣機器
中國央視前記者王志安因揶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台灣網友撻伐,波蘭YouTuber斯坦也難忍憤怒開轟。(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央視前記者王志安近日參加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模仿揶揄民進黨推派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台灣網友撻伐,對此,關心台灣時事的波蘭YouTuber斯坦也難忍憤怒,在頻道發布影片怒轟王志安是「落魄的大外宣機器」,並整理出他多個爭議言論,表示王志安過去曾推測如果中國佔領台灣,台灣幾天內就會投降,還曾表示台灣總統候選人「不如中國的一個地廳級官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鄭運鵬與黨立場一致 王義川:願意參加《賀瓏夜夜秀》突破異溫層很好


起底王志安爭議言論!曾稱武統「台灣幾天內投降」 他批:大外宣機器
斯坦指控,王志安的立場看似反共,卻時常在關鍵時刻為中共政權辯護。(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王志安於1998年進入中國央視任職,隨後轉戰《新京報》,在2019年因社長受到當局調查,王志安也被全網封殺,如今長期生活在日本經營YouTube頻道,斯坦指控,王志安的立場看似反共,卻時常在關鍵時刻為中共政權辯護,像是他曾稱教師虐童案的兒童照片是擺拍,提到11歲女孩被迫從事性產業,還曾說是她「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被斯坦怒批「從來沒有一次不幫中國人權問題洗地」。

起底王志安爭議言論!曾稱武統「台灣幾天內投降」 他批:大外宣機器
斯坦表示陳俊翰律師是堅持為台灣努力付出的專業人士,而不分區立委是代表一個政黨的精神。(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而對於王志安模仿訕笑陳俊翰律師,斯坦則表示,陳律師靠著自己的努力,不只在學歷上取得高成就,還長期關心跟推廣身障人士的福利與議題,是一個永不放棄,堅持為台灣努力付出的專業人士,且先不論陳律師排名不分區第16名不代表選不上,重點在於不分區立委是代表一個政黨的精神,斯坦認為王志安應先了解背景再來說嘴,並直球開轟「你根本不配提到陳俊翰律師」。

更多新聞: 曾因音樂夢受挫轉考律師 蘇明淵出車禍後「決定斜槓台語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