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好手俞俊安抓8鳥 美農保公開賽首輪暫居第1
(圖/取自俞俊安 Chun An Yu臉書)

台灣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在農保公開賽(Farmer Insurance Open)首輪揮出8個博蒂,收在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以1桿優勢暫居領先,朝個人首座美國職業高球巡迴賽冠軍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C羅中國行「臨時延賽」惹議 球迷擠爆飯店抗議畫面曝

法新社報導,前世界業餘球王俞俊安(Kevin Yu)去年2月因左膝半月板撕裂缺賽4個月,今天在托瑞松林北球場(Torrey Pines North Course)大展身手,打完18洞沒有吞下任何柏忌,以1桿領先世界排名第6的美國好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和日本新星久常涼(Ryo Hisatsune)。

坎特雷與久常涼在北球場雙雙有8鳥和1柏忌的表現。

俞俊安說:「我今天只想拿出最佳表現,盡量把球打上球道,盡可能推桿進洞。果嶺有點顛簸,但我只想著好好發揮,而我今天辦到了。」

今天暫以66桿並列第4的共有5名選手,包括前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冠軍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愛爾蘭好手勞瑞(Shane Lowry)、比利時的戴特利(Thomas Detry)、英格蘭的瑞伊(Aaron Rai)以及阿根廷的托斯蒂(Alejandro Tosti)。

松山英樹在標準桿5桿的第5洞靠一記推桿抓下老鷹;勞瑞則是靠最後8洞抓6鳥、整輪共9鳥的表現擠進並列第4行列。

另有10人以單輪67桿成績並列第9,包括丹麥的霍伊各(Nicolai Hojgaard)、美國選手哈帝(Nick Hardy)等。他們的成績是較難打的南球場中最佳的。接下來第3與最後一輪比賽將在南球場舉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例行賽大巨蛋場租每場300萬? 蔣萬安:只是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