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餐廳驚見「料理鼠王」 網友:主廚準備換人?
餐廳生意不受影響。(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郭南宏 台北報導

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自從與Toyz爆發衝突後,就爭議不斷,不僅日前遭民眾檢舉餐廳的抹布不乾淨等狀況,昨天又有民眾拍到老鼠溜進店內,對此,衛生局今天上午前往超哥餐廳複查,表示狀況已經改善。

更多新聞: 隱瞞婚訊1年的原因曝光!醫師老公太專業 懷孕缺少驚喜感 Apple身材橫向發展好焦慮

一隻灰色大老鼠,大喇喇走進店內,讓排隊民眾好傻眼,原本拿手機準備錄影打卡,沒想到卻拍到米奇光顧,事件地點就是在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


超哥餐廳驚見「料理鼠王」 網友:主廚準備換人?
老鼠出沒超哥日式料理店。(圖/爆料公社)


日前才遭衛生局稽查,發現工作人員未穿戴整潔工作帽、抹布不乾淨等狀況,要求限期改善,如今又爆出老鼠出沒,被網友開酸是料理鼠王準備篡位,看來主廚準備換了人,店家也低調回應。

店員:「沒事都很好,我們已經復檢了,有過了。」

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門口還是聚集許多民眾,等不到內用就改買外帶,還不忘在餐廳門口拍照打卡。

顧客:「餐飲就是可能,台灣都大同小異,就是可能多少都會有(老鼠),只要不要被我看到就好。」

顧客:「因為吃的地方,難免都會有這些,蟑螂老鼠是正常的,可是我相信,日本料理店,就算是再好的店,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狀況,可是基本上我覺得,師傅處理進好的東西,這種海鮮東西,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超哥餐廳驚見「料理鼠王」 網友:主廚準備換人?
餐廳生意不受影響。(圖/民視新聞)


儘管有老鼠串門子,粉絲還是情義相挺,而26日上午北市衛生局再度派人到場複查!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今日複查已完成改善,現場沒有看到有病媒出沒,衛生局將不定期,前往稽查,以確保民眾飲食衛生。」

衛生局強調之後也將不定時前往稽查,確保民眾用餐安全,只是超哥先前才與Toyz為了醋飯爆發衝突,如今又因為老鼠出沒引發關注,負面消息接二連三!


更多新聞: 體驗麵線職人太搞笑嚇到職人講不出話!楊繡惠「很少看到我們這樣的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