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謝票感恩茶會  賴清德: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
嘉義謝票感恩茶會 賴清德: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謝票感恩茶會,26日來到嘉義,雖然賴蕭配在嘉義縣得票率只有47.69%,卻在侯友宜本命區六腳鄉拿下54.52%第一高票,賴清德說,要讓人民感受到,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才能繼續獲得大家支持。

更多新聞: 總統府32萬份春聯、紅包搶光加印中 吳崢回中和發春聯支持者冒雨排長龍


嘉義謝票感恩茶會  賴清德: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
賴清德攻破侯友宜本命區,嘉義縣六腳鄉拿第一高票。(圖/民視新聞 )

準總統賴清德來到嘉義縣謝票,感謝各區後援會幹部全力相挺,賴蕭配在嘉義縣的得票率雖然不到五成,卻在侯友宜本命區-六腳鄉拿下第一高票,獲得54.52%。

賴清德感謝支持者力挺,還要大家多聽多看多想,幫忙反映問題,讓未來施政更接近民意。準總統賴清德說:「若有事情發生就要趕快解決,這樣人民才會感受到,哇這個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政府,這樣我們才有可能繼續得到大家支持。」

嘉義謝票感恩茶會  賴清德: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
賴清德嘉義謝票,支持者熱情相挺。(圖/民視新聞 )

民進黨在嘉義縣拿下兩席立委,蔡易餘跟陳冠廷雙雙當選,讓蕭美琴笑稱,蔡易餘打選戰常說重力加速度,果然有吸引力。

準副總統蕭美琴說:「這個吸引力不要變成我們都跟他一樣胖,他一直強調重力不過,他也強調體重他自己承擔,但是建設跟經費都要被吸到嘉義來。」

鏡頭轉到嘉義市,賴清德一到感恩茶會現場,支持者就搶著合照,即使嘉義市目前是國民黨執政,賴清德說,在野黨執政的縣市,一樣要照顧,他強調,只要有需要對人民有幫助的,我們都要應該要來做。蕭美琴上台,也呼應準總統的說法,讓賴清德在台下聽得頻頻點頭。

準副總統蕭美琴說:「第一次有總統和副總統,都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選舉跟服務過,所以我們就一直說,未來也會用平均台灣的角度,來看台灣整體的發展。」

賴蕭合體謝票,勾勒未來施政方向,要讓台灣隊凝聚共識,繼續壯大。

更多新聞: 台灣國家願景系列論壇 林佳龍受邀出席:均衡台灣才能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