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正港台灣人!熱舞嗨秀台灣身分證 港媽開心喊:好像畢業了
在台北經營甜品店的港媽Yeung,全家靠著投資移民來台,近日拍攝影片分享拿到台灣身分證的好消息。(圖/翻攝「Cake Yeu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雖然近來傳出申請移民台灣的香港人,出現轉往其他國家申請定居的「二次移民潮」,不過在年底時,許多在台灣生活,並申請台灣移民的香港人,都陸續傳出拿到台灣身分證的好消息,其中在台北經營甜品店的港媽Yeung,也在台灣網友的道賀和請求下,邊跳舞邊秀出她熱騰騰的台灣身分證,還開心地喊道:「好像畢業了!」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更多新聞: 超哥日料店交通超危險?內行指路口1設計救了Toyz:差點被卡車收走


成為正港台灣人!熱舞嗨秀台灣身分證 港媽開心喊:好像畢業了
在港媽Yeung透露,拿到身分證後,被許多網友敲碗,她秀一下身分證。(圖/翻攝「Cake Yeung」YouTube)

在台北經營甜品店的港媽Yeung,過去在香港是家政老師,全家靠著投資移民來台,兩個孩子也在台灣就學,最近她分享已經拿到台灣身分證的好消息,許多台灣網友也敲碗要她「秀一下身分證」,她也開心的拿起拿到不久的身分證,並表示:「拿到身分證的感覺,就好像畢業了,過去努力做的Peoject成功了。」她也提到在當了台灣人之後,也希望國家越來越好。

成為正港台灣人!熱舞嗨秀台灣身分證 港媽開心喊:好像畢業了
拿到台灣身分證正式成為正港台灣人的Yeung,除了感謝台灣也提醒自己,「記得要珍惜這民主」。(圖/翻攝「Cake Yeung」YouTube)
Yeung也透露,自己的兒子也都有身分證,也接著申請了台灣護照,「當媽媽的覺得幫他們準備了,自由光明的大路」,除了感激台灣和廣大的網友們的支持與陪伴,她也提醒自己「要珍惜這份民主」,因為對亞洲來說台灣是很民主的地方。最後為了表達內心的雀躍,Yeung還拿著剛出爐的身分證,在鏡頭前面開心熱舞,超嗨的模樣也感染了網友們,「看妳雀躍地跳起舞來,真替妳們一家高興」、「很高興妳成為台灣人,我們一起在這塊土地上打拼和努力」、「聽完妳這番話 我感動到了,我是台灣人 我接受妳的感謝」。


更多新聞: 龍來秀泰生活躍新春!會員獨享旺旺好籤 Switch、兒童超跑輕鬆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