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會研究室跟韓國瑜當鄰居 黃捷:買尬這是什麼緣份
黃捷國會研究室抽到跟韓國瑜當鄰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國會將在2月1月上路,昨天新科立委進行研究室抽籤,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黃捷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抽到同一棟還同一層樓,引起關注。讓黃捷直呼,「買尬這是什麼緣份!」網友也紛紛喊說,「酒測器交給妳了」。

更多新聞: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  54名新科立委有人在乎樓層及風水 

韓國瑜的國會研究室抽到青島二館3506,是立委高嘉瑜原本的辦公室,而黃捷則抽到青島二館3502辦公室,2人成為鄰居。黃捷今表示,從議會到國會要當同學還成了室友,這個緣分真是非常深,不過目前沒有考慮更換研究室。

黃捷昨天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直呼,「買尬這是什麼緣份!」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們留言,「快去翻他白眼」、「那酒測器交給委員了,可以幫忙測韓導」、「妳就是註定剋他」、「請備好酒測器,要張貼『喝酒不開會,開會不喝酒』的警示標語!」、「請政策長(王義川)贊助妳一台酒測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龍頭之爭!傅崐萁形容民眾黨像「八國聯軍」 8個人能講16種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