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18歲泳裝照」破尺度大流出!「SSR體態解封」網震撼:同一人嗎?
日本女星綾瀨遙20年前泳裝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從2000年活躍於演藝圈,演出電視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夜行》、《魚干女又怎樣》深受大眾喜愛,形象極佳的她曾經擔當多次「紅白歌唱大賽」主持重任,近日更還拿下「報知電影獎」影后大獎,沒有公開經營社群平台的她,近日則有一系列在20年前拍攝大尺度寫真集照片在網路流傳,不少粉絲見到18歲綾瀨遙的稚嫩模樣都忍不住驚呼:「是同一人嗎?」。

更多新聞: 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裂大肉包」!黑衣猛使壞「合成獸失控」網瘋:世界第一


綾瀨遙「18歲泳裝照」破尺度轟炸!「SSR體態解封」網震撼:同一人嗎?
綾瀨遙於18歲拍下比基尼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38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是不少粉絲心目中日劇女神,有著一張氣質美顏的她,其實有著隱藏版SSR好身材,近年逐漸封印美好體態的她,近日則被粉絲挖出她在2004年拍測紀錄下18歲稚嫩模樣的大尺度寫真照片,只見綾瀨遙換上藍色、白色、粉色多樣造型的比基尼,站在鏡頭前大方展現雪白美肌,滿滿膠原蛋白的少女姿態被完整記錄下來。


綾瀨遙「18歲泳裝照」破尺度轟炸!「SSR體態解封」網震撼:同一人嗎?
綾瀨遙大膽穿著讓粉絲瞪大眼。(圖/翻攝自@微博)
綾瀨遙「18歲泳裝照」破尺度轟炸!「SSR體態解封」網震撼:同一人嗎?
綾瀨遙18歲拍下寫真照,讓部分粉絲表示:「無法接受。」。(圖/翻攝自@微博)


18歲的綾瀨遙坐在瀑布秘境邊偷偷戲水,全身半濕的撩人姿態、迷濛眼神讓人一秒被她極具吸引力的寫真畫面吸引住目光,不少粉絲見到綾瀨遙大膽的反差「誠意照」都被大大震撼,留言感嘆:「同一人嗎?」、「我最愛的日本女星。」、「女神不是叫假的。」、「受我一拜。」,不過也有粉絲感到巨大衝擊,表示難以接受:「無法接受女神大尺度!」。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志效沙發累癱!暗黑裙「包成海苔手卷」XXL體態撐破薄片…網噴火:扛不住